2007-02-14 00:10:11婆仔

趣事

每天都總有安排了趣事 問題只在乎你有沒有以心去感受
把心扉敞開一點 許多微少的事情 都會變得漂亮 甚至叫人回心微笑

為媽媽開創了她的小小”花事業”
除了給她點點兒的資本 作些行政工作 訂單上的安排
其他的都由她全盤掌管 我可真的再沒有時間了
訂單不算多 但看到媽媽從中所找得的滿足感
已是對我最大的安慰 能否收支平衡也不再重要

早上 心情沒有像平常的喜躍
前一夜睡不了 整夜在掛心客人甲乙丙丁戍的每件瑣事
心有千斤重 是否小妹子的技不如人
未能把工作好好的一一完成?!

<趣事一>
突然收到長途電話 是乾爹~
嘻嘻 乾爹替我訂了一束百合花
其他的內容:組合 顏色 包裝 價錢 全由我決定
爹:請不用擔心 我會為你配上更多額外的小心意
為你送花給她 我從心底喜樂了好一天

<趣事二>
下午到記者會場地探索
完成後經過XTC Gelato 良久沒有吃過冰淇淋
找來個無聊藉口”給自己一點少獎勵”
不知好歹 又很貪心
買來雙球 還要兩款都是最喜愛的酒味雪葩
Zabalogne + Cherry Champagne
結果...當然是糟糕喲~
血脈沸騰 頭子痛 打瞌睡
全都是酒量極淺的婆仔 喝下酒後的失儀徵狀
作死! 我在公司偷睡了半個小時
(給乾爹知道了 他必定罵扁我 還會說:”你都大膽啦”)

<趣事三>
前陣子 編輯W小姐送了我一枝雙色原子筆
她也以同樣的筆應付日常工作
我們每人一枝 校對著同本的書
在MSN 她突然寫了一個問題:”嘩 你枝筆咁靚 係邊個送比你傢?”
突然 真的很突然 與之前的對話內容是零關係
未能夠首尾乎應
及後 她的OFFLINE去了
可惜我未就此罷休 縱然她不在線上 我竟然給她OFFLINE MESSAGE
回應道:”嘩 我枝咁靚嘅筆 係一個叫WL嘅編輯小姐送比我傢”
-_- 救命 保險書竟由如此兩位無聊的小妹子處理 殆矣!

<趣事四>
哥哥也替母親介紹了訂單
但他竟把有關的聯絡都一一交給我處理
再竟然的是 在電話中 我竟然耐心地教導他如何應對客人
哈 從小我倆都甚少對話......

上一篇:意大利麵

下一篇:SMS

W小姐 2007-02-14 00:37:38

從小,我就喜歡這個把戲,送了好朋友小禮物,就會經常掛在咀邊,仲要扮驚訝:「你對耳環好靚呀,邊個送呀?」結識我好耐的朋友都會滿足我這超無聊的把戲,(又用驚嘆的語氣回話)說:「呀!o屋!是我一位又漂亮人品又好又有taste的朋友送給我的~」
夠啦夠啦,真係殆而已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