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3:15:23婆仔

瘦弱

這兩星期 阿咪都沒多胃口
很少吃東西 整天都躲在我的床上
她瘦了很多很多 真的很多 只剩下一對大眼睛
每遍摸她 我的心都在痛
(我終於感受到 何以為人媽媽的 總是不喜歡子女們減肥瘦身)
起初還以為 她不想吃乾糧
從前我會恨心的漠視她這個罷食舉動
因為只要吃餅 才能保護她的牙齒強壯
但…我還是降服了 要給她味濃的濕糧
奈何 她仍是不多吃
咪:那是醫生指定的食糧 我萬不可隨便給你換掉的
不要迫我呢

最後 我又是降服了
買來些違禁品 金裝白飯魚 金裝吞拿魚塊

咪:為何妳總把我放在dilemma上
我真的不忍心看到妳肚子餓
但我又不能每餐也給妳違禁品
看到妳瘦弱的身軀 妳可知道我有多難受

妳要準備離開我嗎? 我得準備眼淚了嗎?

上一篇:世紀大戰

下一篇: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