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0:52:22婆仔

世紀大戰

從前的阿咪 像主人般 患有輕度潔癖
一天大概花上三分一的時間替自己洗澡
什至睡夢中也會不奇然地醒來洗洗臉
所以她的毛髮 從小都不曾打結
(這是我十分引以為傲的地方)

年近九十的她 現在一天三分之二點八的時間都在睡
已很少看到她替自己洗澡
加上新陳代謝的減慢 咪的毛髮總是打結
那唯有主人以濕布替之抹身
但任我怎做仍無補於事
那些毛結的程度…就如橋下露宿者的頭髮般

阿咪天性野蠻 也怪我從小寵壞
從來都討厭濕身及梳毛
奈何現在兩個元素都變得關鍵
毛結總不能長留在身上 很容易令她生病
那我唯有拿起剪刀 逐一逐一把它們剷除
然後再把毛髮梳理

請不要以為是容易之舉
每遍我得以在阿咪未有動火之前先完成整個過程
她給我的時間是…兩分鐘
兩分鐘以後若要再來 世紀大戰一觸即發
柯柏文vs麥加登
格古洛vs斯路
星矢vs黃金戰士
巴斯光年vs索克天王
被KO的當然是我!!!

上一篇:咪的便便

下一篇: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