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1:58:35婆仔

報告

獸醫從咪的頸上剃去好些毛髮
然後把針筒插進皮裡
我看著咪的血 從銀針徐徐落到針管中
我想其實 最痛的是我 心如刀割

醫生說 報告下午便完成 耐心等待通知
每遍電話響起 我都急不及待的接聽
只願一切平安

報告這樣說:
就一隻18年的老貓而言 咪很健康
當然早前的腎衰竭令她的腎指數仍處於高位
但並不嚴重
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 只是年紀老邁
出現乾燥現象 再加上天氣轉熱 毛髮多脫掉而已
只要補充一點綜合維他命 勤加梳毛便可以

擔掛了好一星期 終可放下心頭大石
------------------------------------------------
十一時 仍未收到獸醫報告 忐忑不安之時
老爹突然來電 有三十分鐘的時間可探望孩子
我以九秒九的速度離家 但竟忘記腳上穿著的仍是睡鞋
下的士 遠遠看到老爹 很想撲上前擁擁他 (奈何不得已呢!)
那我只好繞繞你的臂作補給
雖然話題總被不停的來電所中斷 (顯然我很想扭計)
但我明白你的忙喲
沒關係吧 相信你總會抽空看我
爹 你知道嘛 你是我力量之源呢
------------------------------------------------
晚黑 看到盧博士 又看到迪勤先生
踫上舊臉孔 總叫人雀躍
博士:但願我的綿力可幫上一把
迪勤先生:對不起 請包容我的直言缺憾 那句話 沒意思的

上一篇:身體檢查

下一篇:阿咪在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