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12:36婆仔

身體檢查

已不是第一遍的聽到 叫我多養一隻貓兒的建議
終於理解到原因何在
在她離開的時候 我可把傷痛告訴新寵兒 或多或少也可分散一點
在我而言 是件好事
但咪從來都是我的唯一小霸主 在年老時才出現對手 有五十個巴仙她會感到挑釁 她可能因此躲起來 又可能自此鬱鬱不歡
在她而言 不是好事

朋友同事 謝謝關心
主意已決 咪離開以前 我不會考慮別的
不可那麼自私 萬不能叫她那個細小的身軀受苦



咪 明天是妳的身體檢查啊!

這一年裡 妳一切可好
看著妳的身體 性格 行為 舉動 姿態每時在變
我明白 都已賺了一年的時間

什麼也不要怕
萬事總有我在
我會為你承受所有的問題

上一篇:準備

下一篇: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