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3:55:06STELLA

受重視的感覺,很好~~

六年多了,
決定離開MDS,很不容易,真的,
其實我一直對工作沒有很強大的企圖,
因為感覺錢夠用就好,
同期的人和我比較了六年,直到得知PAY超過我,才甘心放棄比較的念頭,
而反觀我,長官要升我職,我問能否加錢就好,
公司生態官比兵多,所以我是沒什差,
不過,
上回沒走成,這回又被長官大力慰留,
我實在很開心,
開心之餘,也感覺十分對不住我的長官,
他的重視真的讓我在這三十的年頭上,
發現我的價值感是存在著,
我常以為,我不過是過日子,
但原來還是有伯樂的,
他一句:只要留下來,我沒什麼給不起,
這句話,真的很令人動容,
受重視的感覺,真的超讚的,
如果可以,
學成歸國後,
我還想為賞識我的長官賣命,為MDS拼命,
也許有再回饋的機會,
但也深深期許,
在新工作上有一樣的伯樂知道我的優,
祝福我自己的新工作,
也祝福照顧我一切的長官們,
----祝福----
另外,
連我換新工作還一直想比較的同期,可以不用再比了嗎,
你不累我都回答的累了....


上一篇:婚紗毛片出爐~~

懶惰鬼 2008-06-10 12:26:07

昨天就上來看到這篇,但是太累於是現在才寫
我覺得呀…副總是真的對你很好,能夠遇上這樣好的主管是件難得事。無奈她不是你的直屬主管,無法針對你的工作細節做調整…位子越高就越看不見底下的人在做什麼小動作。雖然感覺有些辜負她的心意,但是路還是要走下去的。隨遇而安吧…相信你的未來也是一片光明。

STELLA 2008-06-04 00:00:35

謝謝副總的照顧,
謝謝MDS的長官們,
小胖仔真的很抱歉選了捷徑,
我要去出征了...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