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1:38:42STELLA

火星的孩子~

上週六晚,看了火星的孩子,

never ever ever ever..ever give up!!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不輕言放棄!!
(這句很讚,尤其從那小小孩口中說出,無比的勇氣一瞬間都灌滿了!)

I don’t want to bring another kid into this world.
But how do you argue against loving one that’s already here?
我不去想要帶另一個孩子來這世上,
但你怎能反對我去愛一個已經出現在這裡的孩子?
(這句讓我感到世界上真的有很多無私很多偉大令人動容的愛,這樣的愛好似要溢了出來!)

 在劇中,爸爸說了個棒球類比似的想法,
你如果盡七成力,你很有機會揮到球,但如果你盡全力就有可能揮出全壘打,但你只要再比盡全力再多一點就多一點點,
你就有可能喊熱咖啡!(那表示你進了大聯盟!!)
這個比喻讓我印象很深,
有天,
為人父母時,
我是否也能帶領著小孩走向陽光努力的人生,
讓他在滿滿的愛中長大,明白所有道理,成為一個可以喊熱咖啡的人!

期許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健康快樂,永遠擁有夢想的勇氣!!

上一篇:投名狀~~

下一篇:雪霸遊~~

懶惰鬼 2008-03-06 12:33:35

五片dvd加上movie一部,你還真是趕進度趕得很兇呀~ 呵 ~

版主回應
唐小弟週末來玩,一口氣拿了五片,隔天一早卻接到公司電話所以拼回新竹,我和朱哥只好拼命趕度,但的確都是不錯的片,唐小弟挺會選的,是我可能沒想過要選投名狀之類的.. 2008-03-07 11: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