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7:09:55STELLA

狂犬小胖~~

叫我狂犬小胖~~
那天是初二的夜晚,
台北冷颼颼,我們和小時過的年一樣,
表姐弟們聚一起玩撲克,不同的只是,我們都變大隻了~~~
電鈴响了,
舅舅帶著他女友及他女友視為女兒的臘腸狗”妹妹”來拜年,
那小狗,身體小小的,但耳朵好大,在那甩的甩...
[對了,我超級怕狗+超級不愛動物,什動物都不愛!!除了人類]
不過,我身邊親朋好友卻都很動物,那也沒什大不了,
撲克玩久了,想起身去個洗手間,
站起向厠所邁進,左腳一抬 -------
妹妹飛也似的跑來咬了我一口,媽呀,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更想哭的是,我一回頭,坐在客廳的那一夥親人,
全異口同聲的問:”妳對妹妹做了什事?”
圈圈义义,妳..母親咧!
長孫我,沒年薪佰萬,也是你們平時向外誇個不停的一個話題人物..
被咬還被質疑,我對狗做了什事,呿,根本不想靠近他好嗎!!
真是心寒~~

大過年的掛急診,
護士還給我寫個”by dog bite”,怎麼連寫被狗咬都嫌字多嗎?!
醫生憋著笑問我,要給妳開個證明嗎,
不必了...
大冷天的穿著雨衣去醫院打破傷風針...我真的想哭,也真的哭了..
因為,媽..的...很痛吶!!!
最不爽的是,全家人還討論起來說,
臘腸狗是獵犬,向來都獵小白兔的..怎會咬妳呢..
都沒人要問我痛不痛....
問最愛的弟弟及未來ㄤ仔怎沒衝去揍狗,
也對啦,舅舅的狗怎下手,連他咬了我,他們都沒扁他,只輕聲的說:不可以這樣哦~~
最好是...真的會不亂起笑..
死妹妹!!待我傷好,約在外面單挑,不來的是小狗!!!
[被咬後智商好像變低了]

連我家大的都改口笑我叫狂犬小胖....
唸久了也挺順口的~~
圖片不足以表示我的傷痛,
真的有犬痕...
痛~~

下一篇:很有FU的圖~~

懶惰鬼 2008-02-17 00:59:42

不是我這個老友沒有同情心,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 sorry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