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1:58:58忌廉牛奶糖

\冰劇/校花選舉比賽(30)




台下的同學們突然聽到穗花部長,再一次不參與比賽嘆氣聲此起彼落。

櫻井出場的表現似乎驚輕就熟,想以壓倒性的姿態勝出,不過今次有點難度因為對手是同樣美人胚子的手塚紗紀大家的背景一樣是名門望族。

上次是前任學生會會長選出來的,這是因為當時他跟櫻井是地下式的情侶,在沒厲害的競爭者就勝出了。

櫻井的表演完畢,全場掌聲。

「櫻井狀態不錯。」她的朋友佐倉音符。

「哼!我才不會輸。」櫻井高傲的說,看來只會在好朋友面前才露出的另一面。

「好!下一位是二年級的手塚紗紀。」台上的司儀介紹大聲宣告。

紗紀打扮得亮麗迷人,加上清純氣質站出來都已經令人驚嘆。

她一步步跟著忍足所教的動作,再輕巧地在評判面前轉一圈足以令人陶醉。

「起身!慈郎!」跡部細聲地即慈郎起身。

紗紀見到慈郎在評判席上睡著,真的引得她嫣然一笑。

「嘩!」全場同學拍手大叫歡呼起來。

「紅色的頭髮好美!」一年級的女學生。

「好像童話裡頭的公主..」一年級男學生評價。

「身材不錯,骨肉相稱!」三年級男學生品評說。

「你會選誰?」「櫻井上年已經參加過,已經不想看了。」

「太成熟沒有這種味道..」

「那我會選她...」「我也是!」

慈郎被嘈雜的聲音弄醒見到眼前的紗紀,還跳上台抱住她。

「好美啊!為什麼趁我睡覺的時候才出來,還有跡部你不叫我。」慈郎繼續站在她身邊並沒有下台的意思。

「剛才我有叫你起,嗯~」跡部的眼從來沒有移開過一直緊貼著她的身影。

司儀見狀,但不好意思叫他下去。

櫻井看到觀眾的氣氛和剛才不同,再看到跡部用這熱切的眼神望台上的她。

「哼!...」櫻井眼神一變,佐倉音符知道要為那個得罪她的人祈禱。

到公開結果的時候,紗紀和櫻井並排站好,司儀宣佈是由紗紀先勝一場。

櫻井有禮貌地恭喜紗紀,但返回自己的化妝室時大發雷霆將化妝品都推翻在地上。


桃子說「我們出手就取下一局了。」

梨子敲了她的頭蓋一下「現在又不是打網球,取下一局這是什麼話?」

「之後的是問答遊戲!」忍足看著自己手上的場刊。

「什麼問答遊戲?」紗紀疑問。

「可能是生活題吧!」冥戶說。

「請準備!」工作人員敲門提醒。

.......紗紀換回校服,但仍然掩蓋不了她的清純可愛的氣質。

「好啦!又到了最緊張的時刻了,大家都將寫好的問題投了入這個箱裡面。」司儀正解釋箱子的用途。

【答問題!答問題!】所有人都叫著問題兩個字。

梨子聽見後說「是智識問答遊戲...」

「可能吧!」桃子回答。

「我剛才寫了什麼問題都可以寫上去!」貴理剛剛填了問題。

「我也寫了是問三圍數字!」忍足緊緊盯住出面的情況。

「變態呀!侑士!」向日不值自己的拍擋的所為。

「我只是問誰是喜歡的人?」原來鳳都有填上問題,而且問這個好多人想知的問題包括他自己。

「我是問喜歡打網球的原因?」冥戶網球痴的問題。

「我只是問有否暗戀對象?」日吉與鳳差不多的問題。

「兩位小姐請坐,你們前面有一個箱裡面都是大家想問的問題!」司儀遞上箱子再說「先抽我手上的卡分先後次序作答,每人在箱子抽出5條問題,至於問題是無答案的,全部都交由我們的評判和在坐同學評分,清楚的開始~~~!!」

櫻井抽到優先卡,所以由她開始先~

櫻井第一個問題

《請問你的初戀是何時?》

「.......在何時?我都忘記了.好像是小學時候的事了」櫻井只是覺得這些問題無聊...

櫻井第二個問題

《請問你有拍拖對象嗎?》

「之前已經分手了!」櫻井說完在場的同學都議論紛紛的討論起來。

「不過我現在有喜歡的人。」櫻井自信的說,令人猜測那個人是誰?


櫻井第三個問題

《對於你跟跡部的傳聞有什麼回應?》

「他是個超棒的男生!做男朋友非常適合。」

<可惡的女人!>跡部心想她有意放他上枱。


櫻井第四個問題

《你喜歡運動嗎?》

「喜歡~尤其我喜歡打網球的男生!」


櫻井第五個問題

《我是一個寫過很多情信給你的人,為什麼你一封都沒有回信給我?》

「我非常謝謝你,但也有很多人寫過給我,我總不能夠每封信去回吧!」出現不耐煩的模樣。


「好啦!輪到手塚同學啦!」司儀遞上箱子給紗紀抽問題。



紗紀第一個問題

《請問你有喜歡看的電影嗎?》


「有呀~^^最近看了一套<我和尋回犬的十個約定>故事很感人{哭了幾次},希望大家有時間都可以去看這部電影因為是好有教育意義的。」


紗紀第二個問題

《請問你有喜歡的人嗎?》

「有,這樣答可以嗎?」紗紀問會不會答得太簡短。


紗紀第三個問題

《請問你喜歡打網球的原因?》

「喜歡的原因是他吧!說笑~最重要是覺得好適合自己,打球時有種很快樂的感覺。」她回答的時候加上甜美的笑容連司儀都忘記了讀下一個問題。


紗紀第四個問題

《請問你的料理是怎樣學的?》

「這是以前要自己做飯,所以不斷研究學習得出來的成果。」


紗紀第五個問題

《請問你的對象可以說是誰嗎?》


「這個是大家想知道的問題,終於抽到了。」司儀一說出題目,全場屏息以待的聽紗紀的回答。

「這個真的要說名字嗎?這個很為難。」紗紀的臉上浮現出淡紅色。

「可以形容一下他是個怎樣的人?」司儀代各位同學問。

「他會打網球的年紀比我大,是個很受歡迎的人。」紗紀紅著臉像紅蘋果一樣。

「好了,相信大家都已經選了。」司儀邊說邊走往評判處,回來時手上多了一個信封。



BY 瀅雪
......***............***
SacriLey 2008-10-04 15:12:43

你好,我是巴爾世界的管理人員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的管理長,
我的工作就是從網路上挑選一些不錯的小說,
大概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還滿優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也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到巴爾世界跟我通知一聲,
我可以送你一個月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網址:http://www.webaal.com
比賽報名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文學創作>網路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