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3:01:31忌廉牛奶糖

\冰劇/陷阱的終章(26)


\冰劇/陷阱的終章(26)


到達了球場後先遞上出賽名單,男網是10:00am開始。

女網在10:45am開始,所以我有時間看他們比賽 。

現在還有5分鐘就開始,身為部長的跡部依然不見人。

鈴...鈴....

「喂!是,我即刻過來。 」神監督接了個電話,居然是現時最新型號的手機。

「紗紀我有要事先走,託你是我返來之前看住他們,因為你是經理人! 」神監督刻意加重語氣告訴我是”經理人”這樣一來我是責無旁貸的。

「是。 」我點頭答應,看著監督遠走嘆了一口氣。

「紗紀比賽開始前要說招牌用語 。」忍足提醒了我平時監督的做法。

「冰帝的神教練不在,是個女生的作場內教練。 」橘桔平想了一想眼見冰帝的球員都喜愛親近她,看來她絕不是泛泛之輩。

「今場的勝利是屬於冰帝。 」我大聲的說完200人的啦啦隊立即隨即大叫歡呼。


第三單打的是大川

「要注意的地方對方會較集中攻擊你反手,請你小心。 」對大川的忠告在基建於比賽前看過的錄影帶中見過對方所使的拿手絕技。

看來他明白我說的說話,少用了反手減少失誤。

但是後面看來有點不妥,大川打得有點急進....

不過算啦!最終都是贏了。

6:4完場

「大川厲害你..... 」我未說完他便一支箭的跑掉,好像很急的樣子。




第二雙打是小田:冥戶


「是你們的我就不用多說啦!依照你們的方法打就得了,冥戶你面色發青了有沒事? 」我說完見到冥戶面色難看加上額頭冒汗擔心他不適。

「我沒問題,出場了!」冥戶拍拍自已的臉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出場。


突然天氣變得炎熱,感到有點不祥之兆,我束起馬尾繼續觀賽眼見在場上的冥戶有點不自然。

「以冥戶的水準應該拉開了比數才對!」橘桔平知道隊友的實力與冰帝的距離。

「紗紀,慈郎和大川不知名食了什麼肚痛,像食物中毒我要送他們去醫院!」瀧心急的邊說邊致電給跡部。

「冥戶學長都有點不妥!」長太郎細聲的說。

「岳人,你沒事?」

「我沒事!」向日搖搖頭,不是零食...是蛋糕,慈郎吃得最多冥戶和大川都有,但是小田莫非....

他們雙方打了4分鐘都未有得分,我走到裁判前要暫停比賽。

「先暫停15分鐘!雙方負責人請過來。」裁判暫停比賽。

「長太郎你先帶冥戶去醫院。」

「我還可以打的。」冥戶不想放棄。

「乖啦!下次仲有機會。」我拍拍他的肩頭。

鳳馬上拉他去醫院檢查,而我要找出真兇之餘還有跟橘學長商量這場比賽。

「你好!我是冰帝的經理人我叫手塚紗紀。」我伸出手。

「我是叫橘桔平是不動峰的部長。」他亦握手示好。

「不好意思,這場比賽我想換人繼續,不知道學長你意思如何?」我用非常誠懇的態度說。

「好!你有後備的就上來,我的隊員剛好熱身完不會認輸的。」橘學長意會了我的意思並加以支持。

「好多謝你!」我覺得他是個好好人的部長。

我讓日吉準備頂替冥戶的位置,再叫小田過來。

「哇~」是慘叫聲,隨即樺地丟下了一個男生,大家和我都圍上去看個究竟。

「小林,講你做過的什麼?嗯哼~」突然出現的跡部邊說邊行上前坐在長椅上看著那個被丟過來的人。

「是我做的!我在蛋糕落了藥然後交給小田讓他來做替死鬼。因為我不忿冥戶他除名之後仲可以當正選!令我上不到正選位置的人是他」小林激動的大叫。

我真的受不了他這樣對冥戶,乾脆利落地刮了他一巴。

「你知不知道冥戶被除名之後做過血淋淋的地獄式訓練,每晚不用球拍只是用雙手去接鳳的疾風發球!被打至頭破血流,暈倒才肯暫停。」我替冥戶說出不為人知的事,這件事基本上只有我及網球部正選球員知道。

亦因為冥戶不停的練習,終於練出一身靈敏的反應,提升自己的反應能力去到最高點。監督因為他這份不屈不撓的精神才給予他一次的機會。


「你居然用這卑鄙的手段抹煞了他在背後所作過的努力,不可以原諒。」

忍足剛剛接過電話,他在跡部身邊說冥戶他們需要留院觀察。

我的耳朵對微弱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

「紗紀你是經理人,而監督都交了這次比賽由你負責,你想怎樣做,就怎樣!我沒意見。」跡部說罷起身坐在場內教練的椅上。

「你不配做我們冰帝的學生。」

「講得明白一點是你這一種行為會令我們冰帝蒙羞,由今日起被逐出網球部即時生效,你這件事我會交由董事級人員處理。」我用肯定的口吻說...他聽罷整身軟弱無力一臉驚慌的樣子。

「嗯~紗紀來真的時候,都很可怕。」忍足輕聲的跟向日說,向日回應了一句”活該”認為罪有應得。

「你沒權這樣做!」臨死的人都是要回嘴。

「有!憑我是理事長的孫女足以治你死罪!」我不喜歡用身份嚇窒人,但是偏偏在這個時候要用上場,順便一提我們手塚家是冰帝的始創人。

「唉」話未說完,樺地已經快手快腳將他拉走。


BY 瀅雪
......***............***
SacriLey 2008-09-06 00:17:39

你好,這篇文章是你的創作嗎?
我是巴爾世界的館務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的館務長,
我大概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非常不錯@@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只要在你有靈感的時候,到這邊留下你的作品就可以囉ˋˊ
跟我通知一聲,我還可以送你一季份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我覺得你相當有潛力獲得這個獎項耶@@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
報名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網路小說>網路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