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2:18:54忌廉牛奶糖

\冰劇/陷阱的前奏(25)




「今晨天朗氣清,溫度及濕度適中有微風,是比賽的好日子。」西野扮演著東城學姐的口吻。

「小沁我勸你不要再玩啦!」因為我感覺到身後的刺眼目光。

小沁伸伸舌頭裝個可愛模樣當作賠罪。

神監督準備了車接載我們到比賽場地。

貴里在前排說一大堆物理性分析,聽到我們個個頭腦腫脹。

再聽下去,我不用出場了,因為當場被她物理性分解。

所以我走到最入面的車廂跟長太郎他們一起坐比較正常,而長太郎起身坐在日吉旁,讓了位置給我坐在冥戶旁邊。

後面的向日已經遞上零食給我,坐在他身旁的是忍足。

「紗紀吃吧!好好味的,是新出品來。」向日邊咬邊說,看見他就令人發笑。

「咦!跡部呢?」我兩頭張望,都不見那個自戀的身影連樺地都不在。

「跡部不用跟我們去,因為今天他不用上場。」忍足遞上今日出場名單給我。


第三單打是大川

第二雙打是小田:冥戶

第二單打是忍足

第一雙打是泉:鳳

第一單打是樺地


「咦!黃金組合被打散而且先打單打。」我懷疑冰帝的黃金組合他們一齊不會更有把握取勝嗎?

「對手是骨冬風!」向日口齒不清的滿口薯條咬著說。

「骨冬風!」我驚訝名字那麼怪的,從來未聽過。

「是不動峰!」冥戶一聽到向日的神秘語言即刻無奈的更正。

「哦!是那間最近冒起的學校。」我倒有聽到一點有關的傳聞,部長是橘桔平九洲雙雄之一。

「最近東京網球協會的新主意,一單一雙梅花簡竹來進行!」鳳遞上一支清水給我解渴。

「大家先試點蛋糕,冥戶前輩之後的比賽請多多指教!」小田捧著蛋糕來打個招呼,因為他將要跟冥戶拍擋打雙打。

冥戶試了一點,我因為怕肥所以免疫了,本來睡著的慈郎聞到蛋糕味立即甦醒過來搶著吃。

「你好!經理人以後都請多多指教。」小田向我說”經理人”

「經理人?」我何時做了經理人?這個名銜好像有點不妥。

「部長今早交給監督確認了!」

我驚訝的看看冥戶,他們全都點點頭。似乎一早已有定案是我這個當時人不知情。

「跡部又自以為是,算啦!你們今次都勝利在望。」

「勝利是冰帝的!」所有人都點頭認同。


BY 瀅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