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29:12香草

㊀次基測終了,刺激終了。

Pic :【攝於】清水高中


唉,因為『 基測 』, 害我的報台停滯了這麼久..
  因為『 基測 』, 害我一個禮拜只能蹓一次相機 ..
  因為『 基測 』, 害我被迫去參加那有如惡夢般的「集中營」 ?

如果:
真的要‘逐字逐句’列出『 基測 』犯了什麼罪的話,那就真的寫不完了 ˊ_ˋ

不過:
還好,第一次基測已經是... 

【過去式】【過去式】【過去式】【過去式】【過去式】【過去式】喇
                        (丟課本歡呼) 耶咿 *

話說,我們的考場在「清水高中」,基測那幾天發生好多事情的說 :
例如呢 : 和朋友撘計程車去看考場,擠了6個人,像我就是坐在別人的腿上
           ( 感覺自己好像巨人耶,頭都快撞到車頂.. )
  
還有啊 : 朋友准考證忘了帶,補辦很麻煩,原本以為來不及,嚇死我了 ( ! )
也遇到很多國小同學,甚至還撘朋友的便車回家,都是些很特別的經驗呀 :D



最特別的就是這隻綠繡眼「啊啾」 ?

第二天考完後,就和朋友拿著相機在考場到處逛,
突然發現一隻腳受傷的小鳥,沒辦法飛很高,原本想把牠帶去獸醫院 ?
但牠好像很怕生吧,一直躲著我們,最後不知道飛到哪去了,找都找不到ˊ^ˋ

『 嗯,希望牠現在還活得很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基測休息時間的小插曲 :
( 由於 ) 罵髒話會有業障,而且還會報應到基測分數上 ?
所以罵完髒話後,得要吞回去 :p

不過有時候一些語助詞真的很難改掉,像是:
        「 馬的、屁啦、吃屎、去死 .. 之類的小髒話。 」


朋友罵完“馬的”,趕緊吞下去後,又說 :
                       『 嗯,有馬味 』

>>>>>>>>>>>>>>>>>>>>>>>>>>>>>>>>>>>>>>>>>> 聽說我笑的很誇張噢 ?

   “吃屎”,吞下去會有『屎味』。
   “去死”,吞下去會有『屍臭味』。

      那這樣嘴巴裡不是很多味道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備註 : 侯雅家好玩,哇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侯雅愛的綠色監獄兔,耶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我拍得好可愛,Nana nana nana!



考完後去板後也做了好多事 : 幾個有關於耳朵的事˙夾娃娃的事˙秘密的事˙
去肯德基卻忘了帶餐劵的事˙魯拉魯先生的事˙許願遊戲˙用吸管吃東西的事˙很久沒有這麼悠閒的事˙還有我很像小孩的事。




我只能說呀 : 『 動畫閃過去就沒事了 ha . 』


           
~ 賴映存 ~ 2008-06-05 22:13:45

雖然我沒考基測 >_<
不過祝妳:
! 有個好成績 !
~ XD ~ XD ~ XDD ~

版主回應
嗯,第一次基測考破兩百 ˊˇˋ
已經出乎我意料之外了,感覺很棒。

不過現在又得要拼二次基測了,幫我加油吧 ( ! )
2008-06-20 22:32:30
2008-06-02 17:14:49

考完了就讓它成為你所說得過去吧
趕緊準備二次基測
一起加油唄(雖然很老套 不過卻很受用)
因為有準備就不會擔憂了
只要堅信自己能做到 就一定可以達成得
送你一句話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做了不一定會成功
但猶豫不決的人 將永遠無法獲得豐碩且甜美的果實
你說是吧?!

版主回應
好多字呀 ?
總覺得你好像老師,不過打氣很有用倒是了 ..
我現在 每天補習,充實的咧 XD
2衝一起加油吧。
2008-06-20 22:30:16
阿小茜 2008-06-01 11:39:49

恭喜第一次基測考完了 !
對了,妳的書超讚的 ~

版主回應
謝謝,這樣說會不好意思的喇 ^^ 2008-06-01 21: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