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1:44:16香草

「橘子」姓什麼 ?


Pic : 攝於 _ 土城 : 顆粒因子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
「眼脫熊」和「沙啞猴」一起在森林裡散步,不知不覺突然聊起天來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脫熊 : 「 橘子吃多了好像對身體不太好噢 ! 」
     「 而且聽說橘子好像是“性寒”的說 .. 」

沙啞猴 : 「 噢,這樣子呀。 」


眼脫熊愣了好幾秒,接著喃喃的說 : 「 橘子“姓寒” ? 」
沙啞猴 : 「 那是叫做 『寒橘子』囉 ? 」

眼脫熊 立刻答道 : 「 不對不對,是“姓花”才對 ! 」

沙啞猴 ( 疑惑 ) : 「 為什麼 ? 」
眼脫熊 : 「 因為是 《我們這一家》的花橘子嘛,蠢蛋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道歉啟事 : 由於【眼脫熊】卡通看太多,導致腦袋瓜運作不正常 ..
   如果造成大家的反感,就麻煩發揮愛心多捐幾張發票給牠,謝謝 = = 



咳咳 ( 清喉嚨中 ) ,上上面的蠢故事就請當作沒看過
『 怎麼能蠢成這樣,打字時還有點猶豫咧 ? 』


換個話題吧,話說 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更新了 *
        ( 麻煩來一點掌聲 ˋˇˊ ? )


唉,現在基測倒數60幾天 ”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個月來過得蠻奇怪的,,
常常沒精神 或者 無緣無故突然變得很「悶」
可能是因為最近都沒有紓解情緒吧 ?
失去【報台】和 【拍照】的重心是很恐怖的事情呀,看我的眼神就知道。


嘻,不過也是有開心的事情哪
上方的【兔子吊飾】是最近新買的,現在正掛在書包上 (↑)
  打從第一眼看到它就喜歡上了,它長得實在是太可愛喇 :D



最後 【甜蛋糕機器人】↑ 要特別感謝大家 ?
報台人氣已經悄悄地破80000人次了,都是托你們的福噢。

《 以後會盡量維持固定的更新頻率,不會忘記你們的 :P 》



上一篇:Oh , 會呼吸的痛

下一篇:櫥窗的對話。

a 如。 2008-08-12 00:05:32

我算麻我算麻???!

(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你)

哈哈XD

酷耶><

橘子姓ˇ花

XDDD

2008-08-04 18:25:31

我是第一次來你報台的讀者,由於夢夢月刊刊登你的報台,所以闖入了這個報台世界 :)

回想起我基測那年夏天,我和你ㄧ樣情緒低落到不行,因為我父親很著急第二次又會考不好,所以每天都責罵我,是很生氣那種,所以我時常被罵哭,然後也會一個人躲起來哭泣,也會有和你ㄧ樣想自殺的念頭,當時還記恨我爸呢。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棒的回憶,希望你能熬過這個放榜的過度期,加油!

無論考上哪所高中,都不重要,上了高中還是可以重新努力,目標是台大。

這樣總該可以振作了,真的加油唷,雖然我們是陌生人。

~ 賴映存 ~ 2008-05-25 11:51:06

哈哈哈!
那花媽是啥水果?
還有花爸勒??
XD

版主回應
這我也很好奇:D 2008-05-30 07: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