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1:31:57香草

東北角海岸 , 來喏

Pic : 攝於 _ 濱海公路 : 陰陽海


哈哈,海邊,我真的來喇 !
= = 好白痴的開頭。



途中 : 基隆,國立海洋大學校區真的蠻大的 !
校門口還有一隻航海鴨的充氣球漂在天上 ( 手腳還會動耶 )

基隆海港附近還停了一艘超大型郵輪,壯觀的不得了。


呵,香草哥以前原本是讀基隆海事的,結果,他覺得太遠就不去讀了 !
總覺得很誇張,考上公立的居然不去讀,還跑去讀私立的呢 :D


Pic : 攝於 _ 濱海公路 : 陰陽海


濱海公路真的很漂亮呢,有種海天一線的感覺。
蔚藍色的海洋 + 披上一層薄紗的淡藍色天空,真的是很正點 !
看了看 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黃藍交錯的陰陽海真是酷斃了 :)



目的地 : 澳底金沙灣

噢,沙灘,我來了 !
昨天才說,希望不要遇到水母,結果還真的遇到喇 [ ! ]

只不過,牠好像擱淺在沙攤上好像已經很久了呢 ( 為水母 蓋墳墓中 )


我還遇到了河豚,[ 我不要河豚喇,我要的是海豚 >口< ]


回程經過 : 龜山島

看到上面了沒,早就很想要看喇 !
真的是很像一隻大烏龜,據說龜山島是一座火山島呢。

回程經過 : 雪山隧道

雪山隧道真的很長耶,都快睡著 Zz
旁邊還有很多警察跟測速照相的機器,而且不時會出現 速限標示 : 70


不過回台北真的快很多喇 [ ! ]

插曲 : 途中還有看到漢光演習後,要回去基地的軍事車呢 !

上一篇:shopping

下一篇:混吃混玩˙混吃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