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1:27:04『堅強』

 無 標 題 , 看 了 就 知 


 前 天 晚 上 不 是 有 地 震 

 昨 晚 去 學 校 時 

 朋 友 就 說 : 「 有 地 震 妳 知 道 嗎 ? ! 」 

 我 說 : 「 我 知 道 啊 ! ! 」 

 她 又 說 : 「 幾 點 幾 點 」 

 我 說 : 「 我 哪 知 道 幾 點 啊 ! ! 」 

 而 且 前 晚 在 學 校 的 時 候 

 我 朋 友 就 開 始 在 那 邊 說 

 類 似 有 關 鬼 的 東 西 

 而 且 是 真 人 真 事 喔 ! ! 

 一 直 在 那 邊 說 一 直 說 

 我 整 個 人 就 是 開 始 害 怕 了 

 我 就 跟 宜 筠 說 : 

 「 我 去 妳 家 睡 覺 好 嗎 ? ! 」 

 她 說 : 「 好 啊 ! ! 」 

 哈 ~ 因 為 我 自 己 一 個 人 睡 

 而 且 又 加 上 地 震 害 我 

 整 個 人 就 是 害 怕 到 最 高 點 

 整 個 就 是 很 恐 怖 很 恐 怖 啦 ! ! 

 害 怕 最 高 點 我 還 管 它 幾 點 地 震 

 我 整 個 人 就 是 不 想 死 得 狀 態 

 還 管 它 幾 點 

 整 個 就 是 . . . 

 就 是 . . . 

 一 定 有 人 可 以 體 會 的 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