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1:26:27『堅強』

 沒 標 題 , 看 了 就 知 道 


 哇 ~ 

 昨 天 大 部 分 的 時 間 都 是 在 睡 覺 

 都 是 因 為 頭 痛 的 關 西 

 昨 天 有 點 不 想 去 學 校 上 課 

 因 為 那 時 我 整 個 整 個 就 是 活 在 

 痛 苦 和 死 亡 的 邊 界 

 坐 上 校 車 

 是 想 睡 覺 的 

 但 . . . 我 頭 很 痛 睡 不 著

 而 且 我 頭 痛 為 什 麼 連 背 不 也 會 痛 

 所 以 我 會 也 點 不 想 坐 

 因 為 坐 的 話 背 會 痛 

 到 學 校 時 , 

 就 跟 朋 友 說 : 「 我 頭 好 痛 喔 ! ! 」 

 我 朋 友 說 : 「 我 有 普 x 疼 妳 要 嗎 ? ? 」 

 我 一 開 始 是 不 想 吃 那 些 藥 丸 

 不 是 不 敢 吃 

 而 是 吃 多 不 好 

 所 以 我 會 有 點 排 斥 那 些 有 的 沒 的 的 東 西 

 但 . . . 因 為 我 真 的 真 的 超 級 的 痛 苦 

 我 還 是 跟 她 要 一 顆 來 吃 

 ㄣ ~ 到 最 後 頭 就 不 痛 了 

 頭 不 痛 背 也 跟 著 不 痛 了 

 但 . . . 吼 嚨 還 是 很 痛 

 不 過 頭 不 痛 

 玩 起 來 就 會 比 較 開 心 了 

 哈 ~ 謝 謝 巧 宜 給 我 吃 普 x 疼 喔 ! ! 





 對 對 對 

 也 要 謝 謝 宜 筠 送 〝 時 尚 皮 包 巧 克 力 〞 給 我 

 那 是 今 年 我 在 美 甲 收 到 第 一 個 禮 物 的 

 雖 然 那 是 巧 克 力 

 吃 完 就 忘 記 的 巧 克 力 

 但 . . . 我 還 是 很 謝 謝 她 

 我 一 定 要 買 回 禮 給 她 

 有 點 對 不 起 她 是 因 為 

 我 沒 寫 卡 片 給 她 也 沒 買 東 西 送 她 

 我 有 點 慚 愧 

 所 以 我 一 定 要 買 東 西 送 她 的 

 這 樣 才 對 的 起 我 的 良 心 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