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8:08:33『堅強』

 推 薦 


 今 天 跟 寶 貝 群 去 彰 化 

 我 們 先 去 看 電 影 

 看 的 是 《 我 是 傳 奇 》 

 哇 ~ 超 級 好 看 的 

 我 昨 天 跟 群 說 

 我 比 較 不 喜 歡 看 那 種 

 但 . . . 今 天 看 上 癮 了 

 超 級 好 看 的 

 一 定 要 去 看 喔 ! ! 

 我 想 看 《 髮 膠 明 星 夢 》 

 但 . . . 彰 化 下 檔 了  

 > < 

 今 天 順 便 去 金 石 堂 書 店 買 卡 片 

 呼 ~ 聖 誕 卡 要 用 寄 的 

 聖 誕 卡 用 寄 的 是 我 第 一 次 這 樣 

 所 以 我 要 寄 看 看 

 哇 哈 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