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2:46:50『堅強』

 『 送 肉 粽 』 


 昨 天 聽 朋 友 說 

 鹿 港 再 『 送 肉 粽 』 

 大 家 一 聽 到 『 送 肉 粽 』 

 心 想 有 肉 粽 可 以 吃 

 錯 錯 錯 大 錯 特 錯 

 那 個 不 能 吃 

 裡 面 反 而 是 

 “ 一 具 屍 體 ” 

 『 送 肉 粽 』 的 意 思 是 

 有 人 吊 死 

 要 把 吊 死 的 人 送 去 海 邊 

 但 . . . 會 經 過 很 多 家 家 戶 戶 的 外 面 

 家 家 戶 戶 的 人 都 不 能 出 來 

 而 且 外 面 還 要 貼 『 胡 阿 ~ 』 〈 台 語 〉 

 怕 那 個 人 會 跟 著 你 

 因 為 我 們 班 有 的 人 住 鹿 港 

 所 以 有 的 人 都 沒 來 

 但 . . . 我 們 班 的 第 一 名 〈女 生 〉 

 她 卻 來 了 

 她 說 沒 關 西 

 我 身 上 有 帶 『 胡 阿 ~ 』 〈 台 語 〉 

 ㄏ ~ 她 真 的 都 不 怕 

 如 果 是 我 我 怕 的 要 命 

 我 寧 可 沒 有 全 勤 

 也 不 要 被 東 西 給 跟 在 身 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