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1:57:37『堅強』

 校 車 


 昨 天 ~ 

 校 車 終 於 換 新 的 了 

 換 像 遊 覽 車 那 種 

 但 . . . 

 不 好 睡 就 是 了 

 昨 天 再 等 車 時 

 看 到 一 台 很 新 的 車 

 開 過 來 

 想 說 不 可 能 是 我 們 這 班 的 車 

 但 . . . 

 越 來 越 近 

 我 看 到 司 機 

 又 看 到 1 1 1 的 車 號 

 我 想 說 

 哇 ~ 換 新 的 耶 

 超 開 心 的 

 但 . . . 

 不 好 睡 

 而 且 我 腳 太 短 了 

 〈 因 為 我 太 矮 了 

 我 好 自 悲 喔 〉 

 座 上 去 有 點 碰 不 到 地 面 

 > < 

 但 . . . 

 最 後 知 道 要 怎 樣 座 才 可 以 碰 到 

 哈 哈 哈 ~ 

 司 機 開 到 永 樂 街 那 邊 

 停 下 來 

 有 美 一 乙 的 再 懷 疑 說 

 是 這 台 車 嗎 ? ? 

 司 機 就 說 

 先 上 車 吧 不 用 懷 疑 

 所 以 他 們 就 走 上 來 了 

 因 為 換 了 

 所 以 大 家 要 上 車 時 都 會 有 點 懷 疑 

 哈 哈 哈 ~ 

 有 的 人 很 高 興 

 有 的 人 覺 得 說 

 還 是 喜 歡 舊 的 車 

 因 為 舊 的 比 較 好 睡 

 說 真 的 我 也 是 這 麼 覺 得 耶 

 感 覺 都 不 一 樣 了 

 而 且 也 沒 跟 我 們 說 要 換 

 害 大 家 懷 疑 了 一 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