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0:31:42『堅強』

 爆 滿 ㄛ ~ 


 昨 晚 放 學 時 刻 . . . 

 日 校 生 上 來 的 很 多 . . . 

 一 到 下 課 

 教 官 就 廣 播 進 修 學 校 的 快 上 車 

 教 官 會 這 樣 廣 播 的 原 因 是 

 日 校 生 很 多 人 

 我 坐 在 校 車 上 

 看 著 日 校 生 一 直 走 上 來 

 我 心 想 

 哇 ~ 為 什 麼 今 天 那 麼 多 人 呀 

 而 且 有 爆 滿 喔 ! ! 

 也 沒 說 很 滿 啦 

 只 是 有 2 ~ 3 個 人 站 著 而 已 啦 ! ! 

 反 正 到 最 後 他 們 都 有 位 子 坐 啦 

 我 們 這 一 台 還 好 

 我 看 到 別 台 的 

 爆 滿 爆 滿 在 爆 滿 

 真 的 是 超 級 滿 的 那 種 

 我 心 想 

 站 著 的 人 要 委 屈 一 點 了 

 到 最 後 他 們 一 定 會 有 位 子 坐 的 

 看 到 別 車 爆 滿 

 只 能 說 好 險 不 是 我 這 台 

 因 為 我 討 厭 人 跟 人 擠 在 一 起 

 也 討 厭 爆 滿 。 。 

上一篇: . . . 

下一篇: 校 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