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7:11:33『堅強』

 ? ? ? 


 哇 哈 哈 ~ 今 天 不 用 上 課 

 棒 呆 嚕 ! ! 

 學 校 教 我 們 沒 事 不 要 去 學 校 

 我 們 很 乖 喔 都 沒 去 

 是 因 為 不 想 去 

 而 且 學 校 離 我 家 又 那 麼 那 麼 遠 

 我 又 不 是 吃 飽 太 閒 

 而 且 難 得 放 假 

 回 會 去 呀 ! ! 





 今 天 要 去 銀 行 用 東 西 時 

 等 公 車 等 了 好 久 喔 

 9 點 出 去 等 , 等 到 9 : 3 6 

 而 且 天 氣 又 那 麼 氣 

 大 熱 天 的 搞 屁 呀 

 有 一 台 公 車 來 但 不 停 

 我 一 直 揮 手 他 就 是 不 理 我 

 真 他 馬 的 硍 

 好 家 再 他 後 面 有 一 台 

 還 好 有 冷 氣 

 不 然 我 真 的 會 熱 到 不 行 

 幹 麻 那 麼 熱 呀 ! ! 

 搞 屁 呀 ! ! 

 回 到 家 又 騎 摩 托 車 去 幫 我 老 爸 作 工 作 

 這 樣 一 天 就 過 完 嚕 ! ! 

 明 天 ~ 哈 哈 ~ 出 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