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9:17:31『堅強』

 一 定 要 看 。 。 


 今 天 跟 朋 友 出 去 逛 街 

 總 共 : 5 人 

 一 開 始 去 諾 x 爾 

 逛 完 肚 子 餓 了 

 去 麥 x 勞 吃 東 西 

 然 後 過 一 下 子 就 有 一 個 老 阿 伯 

 做 我 們 隔 壁 〈 故 意 做 我 們 隔 壁 , 

 因 為 其 他 還 有 位 子 可 以 做 〉 


 , 然 後 其 中 一 人 再 跟 我 們 說 那 個 老 阿 伯

 在 〝 自 慰 〞 

 我 和 我 朋 友 看 到 時 

 他 手 還 一 直 在 動 

 說 實 在 話 : 「 很 小 。 」 

 然 後 我 和 其 中 二 個 朋 友 轉 過 去 看 

 然 後 我 和 另 一 個 人 看 到 老 阿 伯 的 x 頭 

 那 時 我 朋 友 是 想 說 下 去 跟 服 務 人 員 說 

 但 . . . 

 我 朋 友 站 起 來 時 老 阿 伯 就 站 起 來 走 去 樓

 下 

 走 去 樓 下 還 好 

 他 還 去 2 樓 

 繼 續 〝 獻 寶 〞 

 有 幾 個 姐 姐 〈 不 認 識 的 有 2 個 姐 姐 是 讀

 張 女 的 〉 

 她 們 也 看 到 了 

 她 們 就 在 那 邊 說 

 然 後 聽 到 我 們 也 再 說 

 就 其 中 一 個 姐 姐 

 跟 我 們 說 : 『 妳 們 也 看 到 了 喔 ! 』 

 我 們 說 : 『 嗯 ! ! 

 〈 但 . . . 那 時 我 們 心 裡 已 經 受 創 了 !

 ! 〉 』 

 然 後 本 來 是 想 報 警 的 

 但 . . . 還 是 沒 報 警 

 唉 ~ 忘 記 把 那 個 老 阿 伯 的 臉 拍 下 來 

 住 彰 化 的 人 要 去 麥 x 勞 時 就 要 小 心 看 到

 那 個 老 阿 伯 

 再 彰 化 公 車 總 站 那 一 間 

 大 家 要 小 心 。 。 
duck蓉★╯ 2007-08-21 19:42:25

哇勒...阿蜜陀佛...

版主回應
 那 時 嚇 到 了 ! ! > < 

 早 知 要 報 警 的 。 。 

 這 樣 才 有 好 戲 看 。 。 
2007-08-22 1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