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9:19:16『堅強』

 緊 張 . 害 怕 ? ? 


 離 基 測 剩 四 天 了 ! ! 

 離 基 測 越 來 越 近 了 ! ! 

 現 在 的 我 

 不 知 是 緊 張 還 是 不 緊 張 

 整 天 瘋 瘋 的 。 。 

 〈 也 沒 有 整 天 啦 ! 偶 爾 啦 ! 〉 



 昨 晚 老 媽 帶 我 去 拜 拜 了 ! ! 

 也 帶 我 去 看 彰 工 

 我 現 在 知 道 要 怎 走 了 ! ! 

 星 期 五 不 用 上 第 八 節 嚕 ! ! 

 學 校 會 讓 我 們 自 己 去 看 考 場 

 哈 哈 哈 ~ 不 知 星 期 五 朋 友 要 怎 去 

 哈 哈 哈 ~ 開 心 ~ 緊 張 ~ 害 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