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03:49:08stella

公義

偷回來的:



造了個正面而積極的惡夢,s和我快樂地嚷著一齊去死,興高彩烈的,在大街,拿著很大把很長刀,把自己割開,割成兩半,我又把自己的手臂分別割成兩半,想著沒可能不致命,於是淌著血我們快樂地講再見。分別後我淌血的地方奇怪地好起來,救護車來了,結果我死唔去。後來知道s死了,我還在想,如何向大家隱瞞,我們是自殺的。

-------------------------------------------------------------------------
才飄過幾場雪,已凍到一個不能忍受的地步。開始習慣這邊的冷空氣,每晚回家風過來把面割開,反而有點暢快。以走路、閱讀、煮食構成節奏,又有甚麼比這樣的生活更恰意呢? 幾乎失去的手指,再提醒你有借就要有還,儘管不再是還給當時人。就必須在這些小處,把我一直失去的還給我麼? 根本不存在所謂等價交換,也就別等待分配公義的一天。道理原來很簡易,就因為甜,而你的苦澀承受不了,同理,我們這些會朽壞的,也承受不了甚麼永恆。

-------------------------------------------------------------------------
天大地大,一個深呼吸,咩都可以無所謂。
今個冬天你們都要過得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