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1:31:20星仔*

♫ 加州風洋館 ♫

  我和老公



  在星期5時



  體育課結束



  就要去搭車



  為什麼每個星期5大家就像逃難似的



  一團人瘋狂擠公車



  一團人要搭公車



  終於下山了



  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



  我們要去吃阿姿打工的加州風洋館



  因為還沒到訂餐時間



  我們就先去sogo逛逛



  老公想要的包包



  我存錢我存錢@@



  ㄆㄆ



  後來6點去吃晚餐



  阿姿給了我75折卷



  價錢真的差好多喔!!



  嗯嗯~滿好吃的唷!!!



  阿姿的男友~



  我就問他說請問誰是鄭阿姿的男友



  他居然直接跟我說 我阿



  害我有點嚇到!!ㄆㄆ



  吃的好飽好飽喔~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