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6 14:06:12尚未設定

搖滾 VS 愛情

想像人與人之間有許多道牆
而每個人都在渴求一道通往天堂的階梯
身為一個絕佳的偽裝者
我永遠住在月亮的陰暗面
相信有個一生中的愛
總在某處
雖然尚未找到我所尋

但在那心碎旅店
當那煙霧下墜之時
穿過火與淚
我看見你那彩虹般的雙瞳
你如同私探般清楚我的每一個氣息
似乎生來便可輕易碰觸我的感情

我有著最甜蜜的情緒
胸中燃起永難忘懷的火焰
你張開雙臂
在白緞之夜
你我在那黑暗中漫舞
而這瘋狂的小東西喚作愛情

但在紫雨中
現在是誰在哭泣
你說太多的愛會殺人
所以只要一年愛情
你喊我Babe的過去
都只留在水晶球裡

星期二下午我醒來
發現一切只是夢境
收音機裡傳出Wish you were here
來自Pink Floyd.


取材自John Lennon,Aerosmith,Pink Floyd,Firehouse,Styx,Queen,Journey,U2,Rainbow,Scorpions,
James Taylor,Led Zeppelin,Moody Blues等人之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