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3 01:12:52季凡(紹暘)

【生活札記】女用內褲

世上很多東西都被劃分成男用女用兩大類, 我想大致上是生理構造跟心理構造上的差異吧! 你能分辨出男用女用物品的差別嗎? 這也許很容易. 但是你能夠去說明物品差異性嗎? 我想這點大概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吧.

我的朋友Peter跟他的男朋友同住, 因為一星期才住在一起三天應該不算是同居吧!? 他們兩個都喜歡做園藝的工作, 因此在後院種了一些花花草草.

某天Peter剛洗完澡, 他光著身子到院子裡澆澆那些隨著他們的感情滋長的愛苗, 突然刮起的一陣風把門給帶上了. 他的男友已經在上班的途中了, 而Peter身上卻一絲不掛. 他只好隨便拿了一株盆栽遮蔽重要的部位, 悄悄地過馬路走到鄰居家求救.

一位好心的女子借給Peter一條女用內褲, 還有襯衫,....

事情發生過後, Peter得到了一個結論, 女用內褲真的比男用的穿起來舒適, 怪不得有些男性會偷女用內褲回家.
...
我想, 哪天Peter約我陪他到女性專櫃買內褲, 我一定打死都不幹這種事.

這也許只是個真人真事的笑話, 我們卻能從中得到了一個很大的啟示: 單單用想像力來判斷各種未知的事實, 其實是很愚蠢的行為.

或許只有穿過裙子的男生才能體會到屁股以下涼涼的感覺; 或許穿過絲襪的人才能感受到它是多麼的保暖吧! 也或許只有穿過高跟鞋的人才知道那的確是一項特技表演....

想想, 我們還有一大半的東西都沒嘗試過呢! 我們到底錯過了那些經驗, 不是嗎?

電影男人百分百裡, Mel Gibson不也是學著去感同身受嗎?

原來還有那麼多好玩有趣的事, 正等著我們自己親身體驗呢!

PS:我一定找不到合腳的高跟鞋.

上一篇:貼標籤

下一篇:【生活札記】Cousc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