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0:50:50牛牛,

08.05.02

首先祝聪生日快乐 虽然好久都没在一起了
但只要有时间我们在一起 还是能和以前一样
一群男的先跑到徐东玩游戏机
这还算好的 结果又克欢度空间唱歌.....
一群五音不全的禽兽克摧毁别个高贵的唱机
玩好了
最后下午去吃饭...太恐怖了
勒吃饭的速度太恐怖了
十几个菜 上一个还冒得1分钟就搞完了
把别个服务员都吓到了
哎 都是牲口
最后吃完了 都散了
春康和别个上网了
聪和肥楠还有王去看电影
本来我也去的 不过有些事..





说完开心的 总有点烦心的事.
杨说要我今天陪她的
但是我不想 所以就找勒找那的理由拖着不去
跟聪过完生日7点了
冒得法就和她一起出去了
一出两个人就吵起来了 她说我总是要她傻等 不会哄她开心
我说你不想等就去找别个 不要对我发脾气
我总感觉我心里好象是故意想跟她吵架
好让她自己离开..
然后两个人就马路上散步
谁也不说话
后来她说去唱歌...其实是听歌 谁都没唱
然后两个人就跑去唱歌
结果没有小包了 两个人就要了个中包..奢侈




本来两个人在里面坐着蛮好的
她也不想和我吵了
然后问题来了
杨和她同学发短信..她同学就告诉她
我和罗雯总带发短信.还说我一回来就告诉罗了
废话..
我回来不告诉罗难道告诉你啊!!!!
接着.
点的歌唱完了 我就去点歌 重点是我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
我一口气点了十几首歌 起码点了5分钟
杨就看我手机看了5分钟 看了我和罗雯发的短信
然后她问我是不是还爱罗雯
我没有说话 我在犹豫是不是该跟她说清楚了
结果她看着我哭了 然后抱着我
我说不出口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她哭了我就..没主见了
哎..真不知道和她这样还要维持多久
后来她说不管发生什么事除非我不在爱她了
她都不会离开我

我听到这话很好笑 也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勒个....
我知道我心里喜欢的一直是罗雯
而她 只是我那时候没想清楚才和她在一起的
然后跟她在一起又发生了许多事...弄得我不好开口跟她说分




劳资又烦起来鸟
不想了




这次去学校老妈要跟我一起去了
要为将来的事打算了
我真的不想为和杨那些事烦了
我自己的事很多都没解决

感觉大家好象都变了
变得成熟了
丝也在努力弄她的事 准备出国
肥楠现在也在专心的学了
嗯..还有孙
总问我些非常富有哲理的问题


大家都有目标奋斗
我不想在想这些事了
只想着一切都等着罗毕业
所有的事等那个时候在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