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3:31:00牛牛,

我要快乐

这次放假回来心里总是觉得有点不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她把
我还总以为只要我回来了 她就会跟我和好.
混混厄厄混过了7月份
终于我受不鸟了 这日子太无聊了
于是跑去上课 跟大部分都比我小一界的吖上课
总算是觉得这日子才有点象话
每天中午坐半个小时车去汉口上课
下午5点50下课 由于是高峰时期
回来的时候总堵车 又冒得位置坐 好累
不过上课的时候还蛮好玩的.
有个长的肥肥的姑娘吖 蛮过瘾的 我叫她汤圆
还有个姑娘吖 长的还有点小高 有1米70
由于她的嘴唇有点小厚 我就叫她香肠
她们两个做在我后面
每天上课的时候我们就不停的闹
幸亏那里的老师好
那老师也蛮好的
我总是贼她 这又让我想起我初中的时候贼肖老师
她叫我ruirui 还是发的一声
就觉得蛮别扭
于是每天上课就演变成我贼她
然后她就变相的处罚我 叫我上台发言
呵呵
那段上课的时间 我有很多感慨
我说我以后要买个大奔
就不用挤那变态的公车
呵呵
原来最讨厌的上课
现在却是难得一件可以让我暂时能忘掉她 高兴的事
讽刺.
我好想象兔牙那样
我觉得她每天都好开心 没有烦恼的事
我还说下次放假 就跟她去深圳玩.
我说的是真的
或许这能让我开心
希望她的开心也能让我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