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2:29:20牛牛,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我们从初2就在一起了,我一直都那么爱你,一直到现在,从未变过
当你跟我说分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么伤心吗?
我们谈的时候,分分合合也有好几回,每次都是我努力挽回.
你每次也回来了,是因为你爱我.?
但为什么这次却..
难道你不在爱我了.?



我好怀念我们初中在一起的时候
那时候虽然很累 每天都要学习
特别是你 总是不停的写这写那的
而我总是缠到你
呵呵
还记得我们谈的时候吗?
也亏了赵胖子 不是他过生日 我想我们也不会在一起.
我每天早上很早就跑到学校克抄作业
抄完之后就跑到走廊上等你来
当看到在上楼的时候 我会马上过去接你
帮你拿书包 在顺便抱你下 呵呵 (现在想起来好幼稚)
然后就开始一天的课
我总是不听讲 我总是看着你 虽然你总是对我很冷漠
下课我总会去缠着你 聊你 帮你买水
你开始变得很烦我
于是我们分了
这是我们的第1次分 但我还是一直努力挽回着.
直到你答应跟我和好
自从这之后 我不在那么缠到你了
就这样我们一直谈到我们毕业 一直到我去湖南 一直到....
呵呵
初中的时候每天中午放学的时候你总要跟我说声再见 对我笑
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晚上放学的时候 虽然不是每天 但偶尔我会送你回家
骑着你的自行车 从建1一直骑到你家楼下
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我还记得 你每个星期6星期天晚上都要去刚都补课
我要么是送你去上课 或者送你回家
我总是不要你骑车 和你走回去
一直送你到楼下 抱着你不放
记得有一次你爸爸看你半天没上来 就喊你
结果你还被我抱到代 哈哈
我们第1次去看的电影还是周杰伦的头文字D
那是你过生日不久 我陪你去看的 还有丝和欣
看完电影 又跑去吃东西
我还记得当时欣丢了句蛮经典的话:
勒冰激凌放到冰柜里面奏么司撒,还我勒难找
硬是把我们笑趴鸟
呵呵
然后回家的时候 我说送你
你说就要我回我爸家 不要我送
我说不过你 怕你又生气 就下车了
呵呵
初中我们有太多的故事了 都说不完了
快中考的时候 也不知道是谁告诉老彭我们的事
你妈也晓得了 然后我们的关系就变得很疏远了
当时我恨不得把那个告状的吖 区死鸟他
但我还是熬过来了 那段时间真的很痛苦
中考是6月20号 你生日是6月10号
就在你生日的那段时间 我们又和好了
我当时就觉得我终于熬过头了
毕业后 我们没有怎么来往
我觉得我们可能和很多人一样 就这样没有结局 就散了
但我错了
8月份的时候我们又总带一起了
这让我第1次感觉到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就算我代外地
我走之前的一天 我真的很开心
我和你先把孙送回家 然后一直走到你家楼下
那个时候我的心情 说不出的难受
在你家楼下 我们起码抱在一起起码有十几分钟
你还答应了我 你原来都不让我做的事.. 呵呵
当时我真的好想哭
你还说我太瘦 要我长肥点 说是靠在我胸前都是骨头 不舒服
我说好..
你上3中了 我去湖南了
从9月份一直到10月 我们每天都发短信
我每天早上6点都会准时打电话叫你起床
于是你的电话费爆长 你妈知道了 就收了你的手机
但是你还是会偶尔拿你同学的手机跟我发短信
让我真的很开心
第一学期我还请假回来鸟的 事先没告诉你
当你在校门口看到我的时候
我知道你很开心 虽然你没说什么
但我知道
放寒假我回来的时候 你还没放假
你下午5点吃饭 6点就又得上课 我就跟送肯德鸡
我还想起来你跟我打的围巾 呵呵
当杨跟我说你打了一晚上 我真的很感动
不过那天送你回家的时候 你说冷 我就又给你带上了 还给你了...
我好后悔.
其实那段时间我也很开心
每天晚上8点我都会去接你
你还记得有一次杨跟我们一起走的时候吗?
我送你进小区的时候 她其实跟到我们代
我们奏的事她都看到了
我出克后她就一直贼我
我一点都没生气 反而很开心
我没有高兴多久 你就在一次深深的伤了我
你又跟我分了 我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跟你解释很长时间 但你都没理
于是我只能认输了
过了一段时间 你我都好了些
于是我又和你跟丝去看电影 看了门徒和007
呵呵
告诉你个秘密 你不是看007的时候睡着吗
我偷偷亲了你的
我跟丝说了
我后来还问你是不是真的睡者了
你说是的
我好想笑 不过我忍住了
哈哈
就这样 我们分了
一直到现在
放暑假回来的第一天 我做了一晚上火车 回家准备睡觉的
你又要和丝去看变形金刚 我有票
结果我连觉都没睡就陪你们去看电影
那是我们分了5个月以来 第1次见面 我们没有说话
我试图找话说 但我发觉我看到你 我的心就痛的没话说了
于是那天我们一直没有说话
直到坐的士送你回家的下车的时候 说了声再见
....
我们没有在联系
在就是你和丝和欣坐火车去外地玩的时候
你用丝的手机和我发短信 我们说了很多
但都是些很普通的话
你说要睡觉的时候
我就把我心里的话都告诉你了 我说我会等你的
我问你能不能在跟我和好
很多
.....
但是你没有回答我
罗雯 我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好爱你

....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这世界仅此唯一的我
把我仅此唯一的爱都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