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3:50:50搖滾寶寶

GOGO

上星期四五模擬考

考的真的很糟耶!!

可見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有讀到

我可要好好的加油啊!!

每個星期日圖書館,GO

(剩不到兩個月,要好好的來衝一下嚕!!)



來說說昨天吧!!

昨天跟均均真的太久沒有見面了!!

原本是要約去星巴克看書的

結果呢?!

我們是約去聊天的

打算看國文的我,只看了一題

圴圴呢?!

要算會計,也只算了2、3題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平常回家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講電話

假日,我們也沒有什麼空


我至少有2個沒有一起出去了吧?!

不過,偶爾這樣放輕一下也不錯啊!!
(有時候也該好好休息一下的)
(平常這麼辛苦啊!!)

這次的見面以後,可能要等統測考完還有機會吧?!

不對不對,我們段完要去吃滿滿(這才是算最後一次吧?!)

還有還有,圴圴昨天是有的攝影師

我月底要交個人畢業照

圴圴幫我拍了好多張
(還真不知道要選哪一張,都還不錯)

後天,要段考了!!

希望,不會考的太差啊!!

加油啊!!

明天也有好多考試啊!!
(煩?!累?!)


上一篇:發現?!

下一篇: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