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1:53:07夏克辛

秘密

 

這是我的秘密,最深處的秘密...

不曉得從何開始,你已經根深蒂固的長住在心底,

每當知道你新的消息,不自覺得就會雀躍

那一晚...這樣並堅的走著,

我們看的是同一片天,我們望著是同一個地,

沒有話題,但只想待著..

但那一晚,你不容許

一路上你吵鬧著說 這裡不好

是阿_這裡什麼都沒有,但有我...你知道嗎?!

我知道這樣是自私的,

但只要能夠與你關連的事,我總是這麼在意

這是我的秘密,最深處的秘密....

套一句橘子的書名:「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下一篇:如果有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