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15:30蔡頭

近 

今天我做錯了一些事

走路也不好好走 說話也不好好說

這樣不就讓人又要開始感受到不好的?

我只是一直在接受你給我的幫助 

可是這樣子不行   這又和以前一樣了...

回到家後 我對爸爸 真的很佩服 總是把家裏打理的這麼好

我們的習慣自然比以前好了很多 這些都是爸爸的原則

每天每天都做完應該要做的事 計劃內的事情

聽說成功的人 他的書桌不會是亂的

一個亂七八糟髒亂不堪的工作環境,那個主人絕對不會成功

我做到這些細小的原則了嗎 並沒有

仔細看我的地方 真是髒亂到不行

弟弟的房間卻感覺整齊的

我真的很糟 爛掉了 這樣子是我討厭的我

我看不起這樣的我 即使有了新的物品 接受了很多幫忙

我還要加上自己的付出 很痛吧 可是大家都比我痛吧

我應該要為了它們 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