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41:25蔡頭

6/28

反省:

該定期倒垃圾

作息不定  

作業一直拖

----------------------------------

有時候我...真的有那個痛苦的感覺在 

我不夠忍  為什麼..

我總是這樣子  我覺得世界好像在 旋轉

強烈的失望  我不要像以前一樣

我難到不能 做好嗎

別再追它們了 我知道那根本不值得 心裏痛苦

---------------------------------------------------------------------

反省:

我沒做完應該要做的事情

我沒有去面對該完成的事情

我沒有好好想想自己要注意的地方

我沒有好好的用功.....

我沒有 負責好這次的...

---------------------------------------------------------------------

不能看日記  覺得好像眼睛遮住了一樣 好茫然

為什麼我覺得很絕望 是因為我那個恐怖的惰性嗎 

我要得快點做好啊 我不想要痛苦 我必須真的有變

我沒時間了 我不能再一次次犯一樣的錯誤 一次都不能再犯

為什麼我非要別人不理我  才要去做 我真犯賤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面對 但我 逃避的好痛苦

不要逃了  好好痛  好好的痛  面對好痛苦 逃避也是好痛苦

我覺得我快不行了  沒有人在旁邊  

好痛  我覺得好像快瘋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