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6:13:16蔡頭

6/19

很恐怖 該完成的事情來不及做完

我要點完成



















----------------------------------




米米: 不太懂
米米: 爲什ㄇ沁文非得要別人如此對他才會懂ㄉ去做
米米: 很多事情若是不是一開始就這樣就沒事ㄌ?
GRID: 洗完了~
GRID: 嗯 對不起 我會好好反省你說的
米米: 我ㄉ意思只是說
米米: 是不是別人都要不理你
米米: 或是你要處在這種環境
米米: 才會懂ㄉ做
米米: 其實我有時候很矛盾
米米: 有時我會想給你方法 可是我如果看到你用ㄉ方法是我ㄉ 又會對你很不甘心 或是你會因為我對自己的一些話 同樣ㄉ去模仿 我並不是說你現在做ㄌ什ㄇ 只是這幾天想到ㄉ
米米: 因為你帶給予我ㄉ 是一種我不想跟你一樣ㄉ感覺
米米: 很多地方
米米: 例如坐資
米米: 說話感覺
GRID: 嗯
米米: ㄧ些想法
米米: ㄧ些方式
米米: 當你跟我ㄧ樣ㄉ時候 我會覺ㄉ自己好像變成ㄌ你
米米: 連走路都不自在
米米: 尤其當我跟兔子還有你同時出現在一個空間ㄉ時候
米米: 更為明顯
米米: 這些我不知你是否想過
GRID: 嗯 我沒有想過 以後我會多注意這方面的
米米: 其實
米米: 因為我之前有買便利貼
米米: 當你用便利貼ㄉ時候也是令我不自在
米米: 可是用便利貼並不是不好
米米: 只是因為我ㄉ習慣本來就適用便利貼
米米: 當我再用便利貼寫字ㄉ時候
米米: 或是我也看到你也常拿著便利貼
米米: 我就會覺ㄉ自己好像跟你同一累
米米: 所以那你覺ㄉ我應該怎ㄇ半呢
米米: 其實這些已經存在很久ㄌ
米米: 只是我一直沒說
米米: 那是因為我知道 若是我跟你說這些 又有什ㄇ用
米米: 因為你本來就比較不擅長這些
米米: 你本來就不懂ㄉ自己該怎ㄇ去做
米米: 你只能模仿 或是現階段ㄉ方式 也只能這樣
米米: 你只能就你所知道ㄉ方式
GRID: 我知道自己會模仿別人 可是卻沒真的去想自己很嚴重的每一項什麼都不是自己的方式
米米: 會不甘心是因為你給我ㄉ感覺 或是你做ㄉ很多事情 畢竟我跟你一樣 都不是很聰明ㄉ人 若是你以前就改 或是以前不是這樣ㄉ人 那也許真ㄉ什ㄇ事情都沒了
米米: 其實我也不是怪你 應該是說 你不是讓別人會想跟你一樣ㄉ人 因此會有些不舒服 再加上我跟你本來有些特質是類似ㄉ 當你跟我ㄧ樣ㄉ時候 對你來說也許是比較能夠把持ㄉ住
米米: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在扣我ㄉ分數
米米: 所以我就要不停ㄉ想辦法不讓別人那樣想
米米: 或是步要連自己都不自在了起來
米米: 其實那天巧方老師放影片~我們三ㄍ坐在一起~我就超級部自在ㄉ
GRID: 嗯
米米: 第一是你選ㄉ位子~~~第二是因為你可能下意識想讓自己自在ㄧ點 可是你ㄉ動作卻跟我很類似 第三是在這樣ㄉ襯托之下 更顯ㄉ我跟你好像是依樣ㄉ人
米米: 其實 若是你動作跟我很類似 會很明顯 爲什ㄇ呢 因為你本來就有些特質跟我有點接近 第二是 我很清楚 我ㄉ動作本來就根ㄧ班人有些些不同 英該是說就是很像我ㄉ個性
GRID: 嗯
米米: 或是我有時會喜歡做ㄉ很打直 之類ㄉ
米米: 可是你ㄉ打值卻是因為你ㄉ不自在
米米: 讓我好像變ㄉ跟你很像 唉 我也不知道怎ㄇ說
米米: 其實前些日子
GRID: 嗯
米米: 兔子有提起
米米: 他有依次
米米: 偷看你到底在寫什ㄇ
米米: 他說你都寫一些好怪的東西
米米: 而且還寫說你幾點要幹麻幾點要幹麻幾點要幹麻
米米: 我就幫你解釋
米米: 可是
米米: 我心裡面絕ㄉ
米米: 這明明就不是什ㄇ部正常ㄉ事情 況且我以前就會這ㄇ做ㄌ 可是我覺ㄉ這ㄇ做是好事情 可是卻被說成事沁文自己這ㄇ做ㄉ 而且還被說成是奇怪
米米: 我ㄉ意思是說 ㄧ班人不會這ㄇ做 可是我會這ㄇ做 可是這種態度明明是我ㄉ 卻好像被你拿走 可是卻又被說成是不好ㄉ
米米: 那次是他跟老師講 我又幫你解釋
米米: 那被說成是不正常ㄉ
米米: 那下次兔子若看到我那樣寫
米米: 是否我好像跟你是同類型ㄉ人
米米: 獎ㄉ聯我都覺ㄉ自己好像變成沁文
GRID: 嗯
米米: 而且前陣子有一次我去7-11
米米: 買東西ㄉ時候
米米: 那天東西剛好拿ㄉ特別多
米米: 不知道位蛇ㄇ動作突然變ㄉ很ㄎㄟˇ
米米: 我覺ㄉ我好像變成沁文一樣
米米: 動作好不自在
米米: 可是我平常明明就不會那樣
米米: 當時我覺ㄉ好可怕
米米: 可能是因為我跟你在一起ㄉ時候
米米: 我會刻意讓自己不要像你一樣
米米: 結果反而變ㄉ很care動作
米米: 反而不自在了起來
GRID: 嗯
米米: 有時候若是你會覺ㄉ奈你到底應該怎ㄇ做
米米: 我才覺ㄉ應該是我要去想 我到底該怎ㄇ做
GRID: 嗯 我都不知道這些 我應該要用自己的方式 原來我幾乎 什麼都模防
米米: 說實在ㄉ 我不是想要怪你
米米: 因為我知道你比較不擅長這些
米米: 可是
米米: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ㄉ痛苦
GRID: 嗯
米米: 其實你仔細看看你做ㄉ方法 幾乎都是我ㄉ
米米: 可是 也不是說不能這樣做 也許是因為你試用模仿ㄉ方式ㄅ
米米: 又或是說
米米: 你是會讓人不想跟你一樣ㄉ人 所以你這ㄇ做 別人會不舒服
米米: 記得上次ㄅ
米米: 兔子就一直跟我說
GRID: 嗯
米米: 有一次我說他畫圖ㄉ筆觸跟你很像
米米: 他一直很在意這件事情
米米: 他說他超害怕ㄉ
米米: 蛋是他真ㄉ話草圖ㄉ時候真ㄉ就是那種筆觸
米米: 他說他以後會改什ㄇ的
米米: 可是其實我那次也沒說他那ㄍ筆觸怎樣 我指示之前妳們提報完 我跟他說它ㄉ筆觸怎ㄇ跟你很像
米米: 這樣而已@@
GRID: 嗯 原來這麼多 壞是我沒有想過 也不知道的
米米: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
米米: 很多時候
米米: 當我跟你說ㄉ時候
米米: 就是已經很多次ㄌ@@
GRID: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