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7:48:54ste77a

笨蛋與她的愛情

"我們從來不會吵架"
"後來 我離開他了 無聲無息"
"走在街上 如果看到跟他很像背影的男生 我都會被嚇一大跳 然後落荒而逃"

笨蛋是我以前住在淡水最後一年的室友
我跟她住了半年
我就離開淡水了

期間
她從一開始試探我
訓我話
慢慢地
帶我去好多好玩的地方
跟我說很多她的過去

我記得
有一個晚上
她家教回來
不知怎的
她一直對著我講話
那個眼神
讓我有點不安
"早點休息喔"
我匆匆離開她的房間

我要走的那天
她看起來心情很糟糕
不怎麼跟我交談
"耶!我不會幫妳搬東西的!!!妳那個朋友真是有夠倒楣的!!!"
"媽的咧~要妳管喔?!不幫就算了 還說風涼話 我這人什麼都沒有就是有骨氣 我有跟妳提過要妳幫忙什麼嗎?"
我心裡這樣暗想 但是我是淡淡微笑對著她
因為基於她好歹也大我快十歲的份上
我對她多少還是有尊敬之意
再者 好歹人家也蠻照顧我的

離開淡水的這幾年

應該說是離開笨蛋的這幾年
遇到一些人和一些事
我終能深深體會及領悟到
笨蛋所說過的一些話
不管是在她喝醉或是清醒的時候

這幾天
千千壓力很大
我也是

我想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互相體諒
但是這也是最難的地方

我越來越了解千千了

但是
我越了解他
我越覺得 我不想跟他在一起

不知道下次見到笨蛋

又會說出怎樣的話?

"我不會結婚的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為了對方改變自己"
"而且我沒辦法把自己賺來的錢奉獻給小孩"


只能說
笨蛋哪笨蛋
看妳酒醉一個人的消沉
還有晚上回來對工作的靠邀
以及在最後一次去淡水看妳
妳的房間髒成那樣 亂成那樣

妳真得覺得妳可以一個人好好過日子嗎?

真是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