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4:53:56*榕榕*

ㄞˋ

愛。

最簡單最單純最平凡的幸福...

是我最想要的。

 

誰不希望每天開開心心的過

我是如此的暴躁

但是只要過了我就好了....

只是當下會很暴。

有時候女人只是需要

一個擁抱一個親吻

一句我愛你 而已

另一伴是需要當足朋友的角色.家人的角色.最親密的伴侶

不單單一個而已

我希望我們可以是朋友

無話不談的朋友

可以愛說什麼就說什麼的朋友

即使我們已經為人父為人母了。

 

愛 - 是什麼

不管再怎樣的不喜歡卻因為你而可以接受

不管再怎樣的爭吵卻也不會離開你

 

 

 

 

 

 

                                                                             這得來不易的愛情-堅持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