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14:28:43小若

【關西】旅行之間(6):2014.9.1~5 日本大阪京都行

這次前往大阪!雖是旅行,但也有任務在身,
所以心情不時的處在恍然的狀態,
就連平常不帶電腦出門旅行的我,
這次還是乖乖的帶了電腦出門,
然後在飯店寫這文章。

IMG_6446

<之一>

在飛機上時,為了喬好我座位下方的行李,
結果喬好行李後,突然發現我的戒指不見了!!

那只戒指,雖然不是很值錢,
卻是我很中意的一款。

當下有一個很強的意念,就是希望它被找回。

DSC01788

在飛機準備降落到關西機場前,

突然空姐廣播說,有在52排附近撿到一枚戒指,
請掉的人通知他們。

本來想趁飛機下降時小睡一會的我,
突然間整個大驚醒,想要快點跟空姐確認。

沒想到空姐問我說:

「你的戒指上寫有寫什麼?」

我心裡在OS:我哪記得那麼多....

後來空姐居然回了我一句:「那妳最好要想起來…」

等到空姐再過來時,我就回了她說,我真的記不得,
因為我沒特別留意上面寫什麼,
但我把戒指的樣子形容給他聽。

最後,她簡直用了快問快答問我:「那戒指上面有幾顆愛心?」

哈哈!我直接亂猜~@@

所以戒指就這樣失而復得了。
原以為找不回的它,居然在我強大的意念下,找回,
真的把我驚嚇了好一回呀。

<之二>

久違了的大阪,突然變得好陌生,
不太像是我認識的他,周圍的建築似乎也變了模樣,
不知道該說是我太久沒來,還是因為我這次是一個人來,
所以感受特別的不一樣呢?

IMG_6446

但這樣的大阪,我好喜歡,
因為這幾年常跑東京,對東京的距離感已經很熟悉,
反而這次在大阪,再次感受到大阪人的熱情,
第一天雖然大半時間都在工作,但心情挺好的。

<之三>

這次來大阪,說好了要去買我的MACBOOK AIR的保護套,
在日本我最喜歡逛YODOBASHI和BIG CAERMA,
雖然我不是3C狂,但我手中有不少平常陪伴我工作和生活的3C,
而日本這種3C周邊總是色彩鮮豔,因此我在他們關門之前,
迅速的買了一個還不錯的保護套,真是可愛呀,喜歡。

IMG_6463

<之四>

今天頭一次喝了一種很棒的雞尾酒,
也頭一次在國外做採訪,感覺好特別。

IMG_6385

英文也不是挺優的狀況下,還算是順利完成採訪,
一切都在許多貴人的幫助下,讓工作圓滿,
只是太累了最近,總是不時呈現腦袋空空的,
希望這次旅程中,可以有時間真的好好休息一下。

<之五>

曾夢想在國外工作旅行,這次跨入新的里程碑,
雖然工作也是不輕鬆,甚至在旅行途中也不時在想工作的事,
但旅行融入工作,也是一種特別體驗,
也算是一種很棒的挑戰吧!

(今晚途中停留的點,LOFT:文具天堂!)

IMG_6434

難得的,在旅行途中完成了這篇文章,
因為想要忠實的記錄當下的感覺,我想這些感覺不在此時記錄,
等到回家後,大概就忘光光了吧。

接下來的旅行!希望一樣順利!  

對了!這次選擇的是用Expedia訂大阪麗思卡爾頓,個人蠻喜歡Expedia在各飯店放的大圖,
與我實際入住的感覺差不多,重點是有特價就是王道呀!!

【番外篇】
今天出海關時,檢查人員問我一堆問題 (911過後去美國都沒他這麼嚴格!),
然後一聽到我說是一個人來旅行,就準備大肆檢查我的行李,
東翻翻西找找就算了,連只是裝飾品的拉鏈,他也試圖打開(都跟他說了那打不開~)
還一直摸,想找到拉鏈頭…@@

大行李檢查完,我身後的背包也不放過!
我跟他說了只有電腦跟相機,
他還是要看個究竟。

現在日本對單身女子的檢查都是這麼嚴厲的嗎?
感覺他對我的行李做了一次仔細的搜身阿XDDD

 

如果你覺得小若的文章不錯,請幫忙在文章上方按【讚】

同時也歡迎加入 【傾聽自己的旅行】
可以隨時收到小若部落格上的更新文章或相關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