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1:22:56沒有人

快遞T

 話說

 我現在在公司當小妹,還滿開心的說

 雖然每天有接超多的快遞

 但我還滿樂在其中,嘻

 目前公司快遞哩,有三個T,固定送我們公司的東西

 還有一位大帥個ˋˊ真的超帥超帥耶

 好啦,還有其他快遞公司,只是他們沒啥好談的,哈

 但帥哥現在不重要,重點是,T

 三個T裡面,有個高個T,雖然不搶眼

 但長的頗有性格的耶

 第一次,她拿給我簽名時

 很兇的和我說[要簽全名唷,多謝!]

 後來就直接抽走,就走了

 那時我快氣死了吧,幹麻那麼凶ˋˊ我們是顧客耶

 後來昨天她來送東西,是第二次唷

 她竟然很溫柔的和我說[要記得牽全名唷:)]

 我就簽[王今伶8/9]
 
 突然大叫一聲,問她[今天9/8齁,我簽錯了拉ˊˋ齁唷]

 我就趕快簽回9/8的日期

 她就笑我耶=  =

 她笑起來又越有性個了,哈哈哈

 害我每次都想接到她的快遞,哈哈哈

 希望天天都有,哈哈哈哈,最好當成好朋友

 最好她送快遞時又遇到我要上課

 最好她又可以剛好送我去上課

 再最好天天都可以見到她,哈哈哈哈

 這一切,多美好,是吧,嘻

 下次她再來,我就要和她混熟了,哈哈哈哈

 誰叫她多吸引我,哈哈哈哈,且藉由工作交朋友,超棒

 阿,對了,至於那兩個T嘛

 就別談拉,哈哈哈,是個不起眼的大傢伙兩位,嘻

 下次就可以請她們拿東西給我之後,簽完就走

 不用多待了,哈哈哈哈

 我,好可惡ˋˊ超有偏心傾向,嘻

 誰叫那位高個T的頻率和我很MATCH,哈

 很想從她那聽到↓

 王小姐,有妳的快遞,帥T一位,謝謝妳,請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