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34:36阿屁–

好友大簡章【二】

咳咳- -各位哪 別在意那啥排名的哪

大家都是好朋友=ˇ=要好好相處的!



暱稱 、 哈比



外觀 、 - -打這個,我要冒著生命的危險…哈比的身高…不足150…

俏麗的妹妹頭,跟小丸子是好朋友喔!



性格 、 鄰家妹妹的感覺= =∥小小的身子,卻似乎有著沉重的壓力



喊話囉 、  學姊哪!糟糕 … 差點喊成學妹- -∥

首先,畢業了,祝福妳囉 … 很感激一年裡,你的陪伴(含淚)

以後 … 機會不大了吧? 唉呀呀 … 糟糕柳!

不過話說,我好像不知道你進了哪所幼稚園吼= =∥

酸!




暱稱 、 嬌姐



外觀 、 有點媽媽的外觀 囧



性格 、 很傳統的中國女人,個性溫柔,心也軟,超會做家事喔!



喊話囉 、沒送你水餃,大概算是我一生的憾事吧!

想講的話,也差不多和哈比的話差不多,妳們走了,我也少了三個朋友

想想,時間過的很快柳 … 真好奇前浪送你們什麼- -∥

唉 … 突然沉默了起來




暱稱 、 保月;雞窩頭



外觀 、 有個炫麗的隨身型攜帶雞窩假髮



性格 、 夠勁- -就是夠兇啦><囧



喊話囉 、  話說 似乎我們這三代 都會出一個超級八卦 幾乎什麼都知道的人後 你那代是你 上代是趙士博 這代 感覺就算我最八卦了吼

糟糕 你都沒來晃過我報台柳 打那麼多 你似乎也看不到吼

那個7-11買的畢業禮物= =∥真不知道你去7-11看到時

臉會不會也綠了?






暱稱 、 宜雯



外觀 、 頗矮的身材 … 被踢遠了- -∥



性格 、 勁辣的潑辣型辣媽 ? 



喊話囉 、  你這女人= =跟你認識 … 糟糕 真是中詛咒了

竟然有5、6年了? 嘖嘖!難怪最近挺衰的= =∥

抱歉 狗嘴吐不出象牙 象牙太貴了- -∥

最近又沒見面囉 ? 改天得出來續個舊了-ˇ-






暱稱 、 木炭先生



外觀 、 很細很細的黑木炭= =∥



性格 、 令人捉摸不定=口=



喊話囉 、  唉呀呀 … 苦口婆心哪 忠言逆耳 敝人給你的感言= =







暱稱 、 乙喬



外觀 、 自以為高挑漂亮的奇異女子= =



性格 、 欲拒還迎 欲求不滿型= = 我想我很難看到明天太陽…



喊話囉 、  不知道為什麼= =打到你的時候 

總會把你想像成惡淫滿貫的壞女人- -

嘖嘖 你真糟 給人的fu竟然是這樣 哈哈

認識你也不下五年了 -ˇ- 難得還連絡

收斂些吧!







暱稱 、 美茹;Milu



外觀 、 給人感覺不足150的短小身材?



性格 、 麻辣= =



喊話囉 、  糟糕 身為四人幫中的一員 我竟然把你排在這邊

在此 我為此感到抱歉- -哈哈 不過 我可是一點歉意都沒有喔

(眾歐…)

話說 要去唱歌柳 女士 還有要去台南找老大(混勢力?)

不過你二年級到底選什麼哪- -∥







暱稱 、 呆呆;會長夫人;女士;夜嬸



外觀 、 比美茹慘,大概不足140(買好了飛往美國的機票= =)



性格 、 四川麻辣鍋湯底- -勁辣



喊話囉 、  嗯 … 平常 總是話狠了很多 真的很抱歉

要分開囉 不過坦言 和你跟魏女士交朋友 讓我覺得很難忘

好好保重吧 ! 以後大概就是陌生人了







暱稱 、 魏女士;小魏



外觀 、 長髮;文靜型的漂亮女孩(有點諂媚?)



性格 、 感覺很乖= =實上卻兇的很



喊話囉 、  和樓上那位一樣的感想 而且你也不會來看我的報台

總覺得有一絲絲的遺憾

情感就是如此 有時候初見就會讓人感到一見如故

卻也恰巧要say goodbye

好吧 得承認自己是過客

雖然緣淺 但更值得作紀念


















小魏 2007-06-28 21:21:13

分班後我還是會來關心的...
是朋友...存我心

版主回應
嗯嗯 謝了
以後 別在黑道大女臉囉!
會把小弟們嚇跑了:P
2007-06-29 06:07:37
小呆 2007-06-20 18:27:07

撲撲~~
你哥吃醋了啦!!!
快去安撫他~~!!
ㄏㄏ~
還有!!
你的小說快點出!!!
讓我等太久我會咬人!!

★°『煞氣☆阿少』° 2007-06-18 23:24:02

FUCKˋˊ

都沒本少!!

妳太惡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