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2:29:51♥DEN [!]*.

想 //

最近

或許發生了許多事情

或許產生許多感覺

令人很無奈

令人不之所措

 

不知道該怎麼講

平靜不久

 

-----------------------------------------

 

然而最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我都早忘掉我在做什麼了

 

因為真的很模糊

感覺靈魂出了竅

再過一樣似的

 

真的

能做什麼呢 ?

--------------------------------------------

 

時常人無論做些什麼事情什麼話

我都會想如何如何

 

現在我最常做的事情鳩是這個

別人講什麼

我思考

我想像

會想了很多

 

偶而感嘆

偶而難過

偶而無奈

 

安靜可以做許多事情

可以讓你想很多事情

可以讓你想平時不會想到的事情

 

等到想到了

會想

 

怎麼會這樣 ?

會覺得好糟糕 ..

 

 

 

----------------------------------------

 

 

 

而最近

我說

好像似乎一切和平了

 

結果人答

 

和平 ? 並沒有  " 哪裡和平 ?

當時疑惑 怎麼沒和平 ?

 

結果才發現

或許這是表面上看起來和平

但是其實私底下很糟糕

 

外與內

真的是兩極化

 

----------------------------------

 

堅強

是一回事

軟弱又是一回事

 

 

每個人都有某些地方是絕對軟弱

而堅強到了 那個地方卻不管用了

 

因該揪較罩門拔  ?

每個人罩門不同

 

無論多堅強

到了那個點

 

始終是軟弱

 

 

堅強

 

說穿了

只是勉強自己忍耐接受

或許再挑戰極限邊界點

 

而我

也正在挑戰

我能撐到哪裡 ?

 

我又是有多堅強

 

正在測試著

正在挑戰我的罩門 "

 

我能到哪

我能如何堅持

我何等的堅強 ?

 

-----------------------------------

 

我想的多

但是我並想 想的那麼多

只會更難受

只會多找麻煩

 

我都知道

也被說過好多次了

 

但是又能怎辦呢 ?

這啾是我的思緒

克制難制

 

但是叫我說出來想什麼

真難

 

因為實在太多太多了

各種雜事都有

 

或許顧慮太多拔 ?

 

 

 

 

MAYBE..

 

 

那揪這樣拔=ˇ=因為我累了

上一篇:這太

下一篇:★頓時發現//

〃雪藍〃 2009-01-03 23:34:57

每一個人都在學會堅強吧

堅強到一個點 真的會開始累了 想休息 想頹廢

但在那之後 又會在站起來

點點 謝謝妳 真的 妳幫我很多

我卻不知道我能幫你些什麼

如果你想要休息 我也可以背你走

如果你想要哭 雖然我肩膀部大 也可以借你靠

如果妳想說 我也能聽 也能給你一點意見

我們大家都在長大 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讓人不得不那麼想 是否長大就是一種挑戰極限呢?

我無時無刻 都得挑戰我自己的極限 累了也要挑戰累的自己能撐到什麼時候

我忍,卻每一次都要接受他們的挑戰 部段的忍 超出我的極限依然要忍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說怎樣就是怎樣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只能遵照他們訂出的規局去做

這是一定的 但我也只能試著讓自己快樂

我現在開始快樂了 因為我不去想了

因為我想要快樂 所以我不想去想

這對我來說不是種逃避 是種休息

點點 我相信 妳自己也會累

但是 妳很知足 所以很多事情 妳可以很快樂

因為你很知足 所以也把快樂分給了我

我也希望 我能把我的快樂 分給了你 讓妳更快樂

要是有什麼 妳也可以跟我說

加油 讓所謂的堅強變成真的 堅強部是種挑戰極限的東西

她是成長的果實 堅強才能面對所有問題 那才叫做堅強

版主回應
喝喝(!!)
所謂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我哦ˇ
可能時常有困難拔

當然好
那到時候你要借我肩膀哦
因為我真的整個是太多太多事情了
但是你要我說出來我實在不知道如何說出來

但是我能講的都會講出來
因為真的我有時候一種感覺而已

妳這樣看我平常沒有發生些什麼事情
但是其實對我來說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這真的說不上是些什麼

但是我真的事需要許多擁抱和肩膀
有了這些一切都不算困難了=)

而妳也是=>我不會覺得厭煩

妳現在開始快樂那當然好芽=>
我揪說嘛

真的不要想那麼多揪會自然而然的開朗了
真的 當你要快樂的時候
妳揪什麼都不會去想了
之前可能你都想著不可能拔(!)

當然不是逃避芽
逃避的話 到頭來什麼事情也沒有解決
也只會越來越痛苦難過而已

所謂休息啾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累當然會累芽
後面真的變成無形的累了
累到一個無法說出來的累
難過 無奈 無助 空盪

知足哦(!!)
因該可以算是拔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有點欲求不滿辣

可是我最最最希望的啾是
能跟朋友開開心心 自由自在 每天笑到翻掉
這樣揪夠了

我的要求揪只有那樣(!)
一切和平快樂

那什麼都不重要了=)
這也是這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了

快樂本來啾是要分給大家的
當然不能吝啬的藏起來芽
看到別人開心自己也會不由自主的開心
我開心你開心大家開心
這樣不是很好嗎=)

快樂互相分享互相感受
真的狠夠棒=)

如果你要把快樂分給我
我也非常樂意=>

摁亨摁亨(!!)
會的
有事我會說辣=)
妳要好好的聆聽哦
因為真的非常多非常多
小事我都可以看成超大
哈哈

這樣你大概可以想了
有多少事情-/-

堅強是必要的
但是忍耐有時啾可以了

堅強真的事讓你在不管發生多重要的事情
妳都可以冷靜的思考 不會因為事情
而打亂你的思緒 情緒

也許是我們的一種方式=)
而當然我的肩膀隨時歡迎你=ˊ=

嘻(!)
長大我並不畏懼
因為我有你們大家=>
2009-01-04 17:25:39
小涵涵 2008-12-27 19:49:17

你覺得好玩就好了

但是不要太累
如果很為難要說

我會開心> <

版主回應
摁摁=>
不會不會ˇ

誰叫你是阿逼呢=ˊ=
能幫到忙我很高興-/-

嘻ˇ
隊隊隊
開心開心!

><
2008-12-29 22:36:09
小涵涵 2008-12-27 09:33:25

或許吧

累了....

如果幫我們很累的話
你可以說喔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
也蠻好玩的ˇ

重點要讓你開心
最後結局一定是這樣/
嘻嘻ˇ
=))
2008-12-27 1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