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1:13:20♥DEN [!]*.

今天感覺很晴天哦 //

放學跑步ˇ

今天今天很瘋很瘋

還跟電腦老師跑步勒

真有夠屌的><

 

好厲害-////-

跑個半死的我们

 

今天今天又再度去了佳瑪佳瑪ˇ

 

真不知道這禮拜我去了幾次了

因該說這個月

 

最近我真的去好多次ˊˇˋ

 

XD

那邊真是聊天的好地方

 

 

 

所謂"聊天聖地"  ?

 

哈哈

不錯不錯

雖然今天沒有玩-//////-"

 

但是有聊天聊天捏捏捏

 

 

 

受受受開心XD

不知道怎麼說的愉悅感

啾是感覺很爽

 

 

爽到一個境界

哈哈哈哈哈哈

 

 

 

受愛的捏-/////-

今天一元揪比較可憐了

 

我們都在聊天

而他都在旁邊超可憐

不知道該說什麼 !

 

哈哈

 

 

 

有機會再跟他說拔 ?

 

=ˊ=

可憐捏~

 

哈哈

 

 

 

 

 

 

 

 

 

今天的結尾揪是

歐歐很愛我们 "

 

 

愛我們而離開我們XD

 

哈哈

他要去烤黑腸的關係辣  ((其實去XX兄  妳暸的XD

 

-/-

 

今天也是兵分三路 "

三個不同的方向

 

呵呵ˇ

真的很愛今天的放學

是不是 !?

 

=ˋˋˋˋˋ="

XD

所謂的 \\\ 2008-11-21 19:12:53

我的愛人喔~



哈哈

結尾 是我愛你們

哈哈哈
但沒有離開你們=ˇ=XD

我可是很愛超愛爆愛你們的欸


那是 逼不得已XDDDDD
(我要去賣黑腸XD)
不是偷客兄XD


哈哈
是你八!XD?????????




我的愛人喔
我求求你 有是要說
不要都不說
這樣我會 很不知所措...

開心的 難過的 白木的 案爽的 偷客兄的
都可以跟我說= =+
我真的都會聽你說啦!!~~

*(只怕你不說= =++++++)


我是 愛人欸~~~~~~~~~

所以當然會在你旁邊聽你說
(就算你再偷 其實我還是在你旁邊XD)



不管怎樣 希望你有事都要說
不要放在心裡...

版主回應
摁摁˙ˇ˙"
黑嘎黑嘎
XD

妳沒離開我們
我也很愛很愛很愛你們捏><

逼不得已齁
黑丟"

哈哈
我知道辣ˇ你不是去偷客兄XD
我也很相信你的芽XDDD"


也要相信我哦哦!"


摁摁ˊˇˋ
好好好好=)))))"
我會講我會講"


我都把我開心的 難過的 白木的 案爽的 偷客兄的

都跟你講XD
妳一定會吐血XDDDDD
哈哈

ㄆ會不說辣=ˇ=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我當然就不能辜負你的期望囉!?
XDDD

黑嘎
妳是愛人愛人"

ㄉㄌ~
都被你看見芽XD?

哈哈
你的當然也被我看見辣ˋˇˊ
因為太正大光明了XD

呵呵

-///-

摁亨摁亨
歐夫扣始

我都告訴你芽
歐給!?

XD
別吐血揪好了XD
會很多很多哦
要有心理準備ˋˇˊ"

一天裡會有超多事的呢..
哈XD

((我愛你捏
2008-11-22 17:31:41
丁 ㄅ一ㄥˋ 2008-11-20 22:17:46

SOR


你親愛娘沒去


對不起囉>//<

版主回應
沒關係=ˇ=
我原諒你-///////-*

有機會在一起XDDDD
哈哈
2008-11-21 22: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