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3:36:24ⓜ 婷 ⓨˇˇ

又來了 ...


好樣的 颱風你又來了

害我不能回去 找小寶貝

害的我落魄到翔翔家裡

不過也不錯 哈哈

沒有去住過她們家

很棒 有電視我就很開心哩

之後去飛揚看看 不錯...

後來我說我要吃雞排

翔翔就帶我去買 挖40塊ㄟ

超好吃 又便宜 順便來杯紅茶

只要10快錢 整個就是深深的吸引我

之後連續著星期六 這時氣象報告說

星期六晚上 是颱風風雨最強時

我跟翔翔她妹 我們兩個超想吃雞排

之後我們三個人 冒著大雨大風

用走去雞排店那 哇靠 風大雨大

馬路上連個行人都沒 她們兩個穿雨衣

我只有帶傘 因為我不想穿 哈哈

結果出去冷的半死 還是要去買

哇靠買完回來路上 我的傘竟然開花

而翔翔還在馬路上 學電視新聞的記者

現場實況轉播 超好笑的 不過真得記者不好幹

風那麼大 雨那麼大 這年頭 薪水真不好賺

哈哈 這個颱風天 真是多彩多姿

不過我好想 小寶貝 超想抱抱

一個抱抱我就很開心 在寂寞的心

再怎麼樣 都會溫暖...

上一篇:甜蜜在心頭

下一篇:我想對你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