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0:37:03ⓜ 婷 ⓨˇˇ

甜蜜在心頭

昨夜我們家 沒大人了吧

我跟小寶貝 妹跟小倩姐 弟跟偉哥

我們六個 騎了三台車車 ㄑ特力屋買東西

超棒的 在新竹終於可以給寶貝

正大光明的載出去 超棒 我愛

可是時間還是很短的說 哈哈

之後大家騎車車都用飆車的

我該說傻眼嗎 路不熟還亂騎車車

不過很棒 你可以睡舊家了 蓋我的被被

而今天下午 我下課 你去載我回家

哇嚇死嚕 我們也太大膽了吧

白天ㄟ 之後回來休息一下下

美玲姐也下新竹來 等我們

我們大家又是一群人 ㄑ青草湖

竟然去吃香腸 傻眼吧 我想姐因該呆住了吧

一群穿的亂七八糟的人 ㄑ晃晃晃 夠白痴了

吃完後 去古崎峰看關聖帝君 ˇˇˇ

但是關門了 ㄑㄑ 真是的害我們心血來潮

但是它卻關門了 下次我們一定要ㄑ看

寶貝 今天卸卸你唷 超幸福的 > <’’

下一篇:又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