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6:42:27Chuan

這雙腳ㄚ子


猜猜,這雙腳丫子是誰的?
當然,是我的
用這雙腳ㄚ子走過了約十四年又六個月
走遍各個晴天.雨天
更是嘗過大大小小的傷
謝謝,休息一下吧,接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喔

今天是國二下的修業式
但,一早就被班導師罵,認真打掃的人被罵的很莫名其妙
嘿,我說你們那些不愛打掃的人真的是害了全班

我明白您失望的感受
但,今天真的是夠了
很少很少這麼對長輩生氣
知道是我們的不好
可是有必要這麼做嗎?

還有阿,今天頭很痛
本來要去游泳的計畫因此取消
在家整理書桌
恩.....書桌變的超級乾淨整齊
桌面更是貼滿了很多狗的圖片
呵呵,我喜歡

拋開不開心的心情和那該死的頭疼
繼續用這雙腳ㄚ子,走完剩下的路程
下週就要開始複習考了
國三辛苦的日子就要在此展開
但,在那之前,請容許我再偷懶一下!

上一篇:過後

下一篇: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