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4:15:22Chuan

過後

今天全家去岡山
媽和哥去游泳
我和姐和爸去育才看書
很久很久沒有看書看的這麼過癮了...




昨天把該做完的工作做完了
希望明天主任滿意才是呀...
我很喜歡動物.
更喜歡和他們接觸相處
不覺得他們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嗎?
而且最近對甲蟲也很興趣喔
看了甲蟲介紹書籍
我才知道...原來螢火蟲也是甲蟲耶
甲蟲是"科"

我知道
當我們再說這些的時候
等於也犯下跟妳一樣的壞事
可是...至少我們沒有妳那麼誇張
之前我不知道就算了
但妳要知道
妳這種行為已經讓被妳言語傷害的人
"選擇永遠不信任妳"
妳說希望別人說話要思考.要用同理心想想.為對方的感受著想
那妳呢?
我真的真的搞不懂妳
為何要這樣做?
別因為別人一次不順妳的意
就用那當成藉口
否定別人一輩子
甚至恨一輩子
如果我說"我討厭妳"
這對妳而言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因為
早就再我還願意信任妳的時候
妳已經將我否定,恨我.拒我千里
我才不要妳虛假的道歉!
"真的真的很生氣.很失望"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這雙腳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