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4:35:09Chuan

練習曲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再幾天就要考試了

但是讓我偷懶一下好嗎?

 

鼻涕流個不停

我中獎了!

最近生活作息真的很亂,抵抗力下降

加上進出冷氣房,不感冒才怪?

要國三了,體力不再練好是不行的...

 

哥哥已經放暑假了

今天從宿舍回到家

下雨,東西不好搬回家

我也不知道老爸老媽用什麼方法不會讓行李濕掉

只知道..."他們真厲害"

說通識被當了

老爸也真是的

不等老哥抱怨完再說那些大道理

搞的午餐氣氛僵

後來被我和姐姐念了一頓(....我們愈來愈沒大沒小了....)

 

憂鬱症真的很恐怖

說A型的人很容易有憂鬱症

因為個性屬於"要求完美"

會嗎?

我是認為還好呀...我也是A型的

但你不覺得明明一件事可以做到最好

偏只做到半分,不覺得很對不起自己嗎?

哈哈,這叫要求完美?

總之,要懂得調適自己的心情

 


最近家裡又多了一位成員喔

它就是"奢藍"

是一台"OCR2"的公路車

老爸眼光真好...

真的很美!那銀藍色....

我拍了很多張喔

上一篇:too over

下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