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22:07:37瑀蝶

不知道

親愛的:

真的ˋ真的好喜歡你掌心的溫度。

溫熱的氣息似乎可以讓我暫時忘記,忘記許多煩惱

我喜歡你溺愛般的微笑,因為那只屬於我,這樣的感覺很好

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樣的你

請告訴我,我是擁有你的,對嗎?

 

想要問我為什麼想要你的畢業禮物

因為我想要一個可以全然代表你的東西

可以陪著我

數著你沒辦法在我身邊的日子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自私呢?

 

我想我們都很成熟

所以可以獨力去面對沒有彼此的時間

就算是要忘記也沒問題,對吧?

 

我知道這樣下去不好

因為我越來越依賴你的擁抱…

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你今天問我的

如果我們被反對怎麼辦?

我不知道ˋ我真的不知道…

你的口氣你的酸楚

我其實都有聽到,也有聽清楚了

我明白的

 

我們很成熟,所以都會逼自己去明白的。

親愛的,你說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