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23:20:01瑀蝶

未來

親愛的:

你說你屈就現實,

但是你的現實是為了成就你的未來

可是我知道其實我無法參與你的未來…

那我現在的煎熬,到底為了什麼…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

有時候,我也是很迷惘的

就算我只是一介阿宅…

我也是會有一個嚮往的夢的

 

我很想很想說服自己去體諒你

去遺忘距離和遺忘未來

可是很難你知不知道…

 

一樣的東西在不同的位置就會變質。

親愛的,

你對我的態度是否有因為地位不一樣而有所改變呢?

 

一直一直都是我在遷就著你

因為我覺得你有個很重要的階段性目標

所以我該體諒你,讓你去完成…

請告訴我一切都不會白費好嗎?

 

不要讓我覺得自己一直都只是白忙一場

不要讓我覺得自己這樣很沒有意義

不要讓我覺得………

都只有我在在乎,傻呼呼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些勇氣,不要讓我的信心

繼續破碎下去好嗎…

 

 停止,這樣的,擁抱,背對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