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3:06:18冷星冰晴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的話...

大學畢業後...我會繼續考研究所...
工作職場上...不要爬太快…少年得志...
結婚後...不要生小孩...
人生中...重要的三大階段...總會有那麼一點缺失...

首先書讀的太少了...貪玩嘛...
總覺得...大學那個年紀...就是要玩...
因為...好不容易考完聯考啦...
雖然...也不是考上什麼好的學校...可是20幾歲的年紀...
只肯相信...夢裡的圖騰...其他的都不信...
最後...都只是一個夢幻...書讀多一點...會比較充實...

工作職場上...憑良心說...真是有夠多采多姿...
但升遷太快了...連自己都感到突兀...
當時卻覺得...是我應得的...意氣風發...漠視旁人...
想要在爬更高...可是...也見識到了人心險惡...
職場上...似乎沒有真正的朋友...
人在人情在...人離人情離...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八面玲瓏...真累...
做任何事...總會處心積慮...更累...
可以重來的話...我會學著圓融...
說真的...那很難...總是學不來...

最後就...結婚生子啦...
剛開始...還覺得有小北鼻了...很亢奮...要當媽了...
可是小孩越大...發覺越沒耐心...
想到要放學...頭就痛...
想到要學測...頭更腫...
想到...很多啦...
給一堆...不是問題的問題...
雖然小朋友很乖很可愛...我還是選擇不生...
跟當初一樣...好像蠻自私的...

總希望...有個不被打擾的空間...
一張MP3隨身聽...一本書...一杯咖啡...悠然自得...
一只背包...一張地圖...遨遊天下...

厚...揪賀ㄟ...好像扯太遠了...
可以重來嗎...賣擱共阿啦...

上一篇:秋風

下一篇:冷卻

2006-09-25 10:03:19

別再說了...

2006-09-24 13:03:13

如果時間重來,我願你的生活中一切都有我。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這一次的我,不會再放手。